我与白总狠狠贴

争执纠纷勿扰。

【双北/无差】故事开始的那个夏天

*撒微笑x何美男

一.

“微笑哥哥。”

“美男。”

撒微笑慢慢地睁开眼睛,显而易见的,他这样琢磨着又是被以前的往事所惊醒了。

撒微笑起身开始换衣服。又该去见见那个人了。他这么想着。

二.

何美男早早的就醒了,牢房的环境不错,这个房间的木床旁边还有一个面朝阳光的窗户,尽管牢固的铁栏杆煞了风景,但还是不错的。但今天,天是阴的。

“何美男,有人来看你。”警察低声的来到他牢房前,打开了牢门。

三.

“撒微笑。”何美男在玻璃窗的那端举起电话,抿起嘴唇,看着样子,像是蛮开心的,“你还真是,每个月都占用我全部探监时间。”

何美男因为是被冤枉进的监狱,自然证据不足,最后才被判关7年的监狱,当然了,也不少不了撒微笑花巨款请的那个律师的功劳,再者甄也是个无家人的主,也就这么搪塞着过去了。

撒微笑摇摇头不说什么。

“我最近挺好的!”

撒微笑扫视着本就消瘦的人又是比上个月硬生生的瘦下去一圈,心疼的“啧”了一下,不再说其他的。

“你呢?最近怎么样?”

话音仿佛被深深的埋藏在不知名的地方,听不到撒微笑任何的回答。

“撒微笑?撒巨星?”

更长一段时间的寂寞。明明两个人都知道探监的时间没多少,但俩个人依旧是举着电话什么也没说。

“叫我一声微笑哥哥吧。”撒微笑深深的吸了口气,凭空的说着。

何美男的眉头皱了起来,呼吸也慢慢的急促起来“你知道的,我们回不去的。”

语毕,何美男有些气愤的一下子挂下了电话,警察也匆忙的赶了进来带走了何美男,而撒微笑望着空空的会见室那白色的墙壁许久,许久。

过了一会,才站了起来,向门外走去。

四.

“微笑哥哥!”何美男急匆匆地跑进来,胡乱地摸着汗水,嘴唇微微张着,似乎是因为自己狼狈的样子被撒微笑看到而不好意思一般,冲着他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撒微笑有些无奈的转过身去拿了手纸,帮何美男擦着汗水,“我这次月排行第二诶!超过微笑哥哥了!”何美男说着还高兴的扑到了撒微笑的身上,紧紧地搂住了撒微笑“我能出道了!一定能出道了!”

撒微笑自然是早已经看到了成绩,拍了拍这个男孩的后背,“祝贺!”

“这样就能和白Rap还有微笑哥哥永远在一起了!”何美男松开抱着撒微笑的手,眼睛闪亮的盯着他。

撒微笑伸手揉了揉何美男的头发,宠溺的摸索着,一下一下的。

“晚上,出去庆祝一下?”年长一点的男孩轻声问到,“也算是我们美男出道前的最后一次放肆了?”

“只有我们两个人?”何美男微微抬起头来,疑惑的问着他。

好看极了。撒微笑在心里感叹到,“嗯。”算是回答了。

五.

“是何美男和撒微笑么?”对面的女粉丝似乎是认出了他们俩,半晌,拿出包里的本和笔支支吾吾的问到“能帮我签个名么?”

他俩明显是停了下来,顺着声音的来源看去,原来,他们已经出名了么?

何美男倒是比先反应了过来,微微一笑,“好啊。”认真的写上自己的名字,把笔递到撒微笑面前“微笑哥哥?”他这么询问到。

撒微笑认真的看了看何美男的字,最后下定决心一般,在他名字正下方也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笑了一下,拉起何美男的手便离开了。

“下次再见啦。”何美男大声的喊到。

六.

何美男是千杯不倒的,这点撒微笑很久以前就知道了,

但他还是酷爱着对面人在酒精的反应下小脸红红的,傻兮兮的笑着,格外的想让人抱在怀里好好的揉搓几下。

何美男又举起一瓶啤酒,大声的嚷嚷到“为我们即将出道,干杯!”

“干杯!”撒微笑碰了一下何美男的瓶子,一口气喝下去了半瓶。

“微笑哥哥你知道嘛,就刚才那签名我已经练了不下几千遍了,好看吧!”何美男打了个饱嗝,半晌,像想起什么一般,在外套里面翻找着“给,微笑哥哥!我的签名!”

撒微笑接了过来,认真的看了看,拿出了只笔,在何美男的名字下面写上了自己的名字,把纸一分为二的撕开来,有自己名字的那份塞到了何美男手里,另一份规规整整的叠上,塞到了自己临近胸口的兜子里。

七.

“是撒微笑!”粉丝的声音把他从思绪中拉了回来,该死,他忘记伪装了,一群人乎的一下围到他身旁,什么本啊什么其他的直往他身上怼。

“微笑哥哥!先别走!”何美男急匆匆的喊住了正要往屋外走的人,拍了拍他的肩膀,把墨镜和口罩塞到他的手里“走,我们从后门出去。”

他们瞧瞧的从后门绕了出来,一出门便是看到一堆人堵在公司的正门外,举着NZND的牌子,大声的喊着他们的名字。

“呼。”撒微笑长叹了一口气,“多亏你啦,美男,没有你我估计就要遭殃了。”

何美男笑嘻嘻的挽上撒微笑的手臂,不再说些什么。

撒微笑猛得回过神来,晃了晃头,无奈之下只能接过了其中的一个本子,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又仿佛缺了什么一般,拿着本子核对了一会,在上面又签上了何美男的名字,这把才把本子合死,放回了粉丝手中,撒微笑冲着周围歉意的笑了一下“抱歉,还有急事。”

他这才从人群中挣脱出来,急急忙忙的跑开了,一转身,隐进一条死胡同,才慢慢的蹲了下来。

撒微笑记得从喝酒那天晚上之后,他便时不时的会拿出那张纸,练习何美男的签名,起初还是不像的,但后来,他敢保证如果何美男看到也不会认出来那是别人写的了。

到底有什么用呢,撒微笑那时候一遍遍的问着自己,但那三个字却越来越像了,索性,就这么不明白下去吧。

撒微笑似乎是想明白什么了,苦笑了一下,站了起来,眼泪似乎就是就这么止不住的掉下来了,真不争气。他这么想着。便往回家的路走去了。

八.

“美男,你想过你出狱之后怎么办么?”撒微笑又是坐在了何美男的对面,明明两个人的距离近在咫尺,却因为一面玻璃墙导致两颗心各执一方。

何美男沉默了,10年的出道,7的牢狱,再出来就已经是30多岁人了,粉丝还会喜欢他么?空有一身烂才华,最后也只能沦为酒吧唱歌,伴舞。

“我不知道。”何美男低着头,小声的说着。

“你知道么?我最近想明白了件事。”撒微笑尽力的扯出了个微笑,“我想明白了最开始的那时候。”

“你太对不起我姐姐了!”何美男自然是明白撒微笑在说什么,但他明白他不能把自己埋藏了这么多年的心意说出来,他曾经发誓他再也不会提那件事了“闭嘴!不要再说了!别拿你对付女孩那套对付我!我不是我姐姐的替代品。”

“你知道么我最近才想起来我那会的记忆。”撒微笑伸出手摸着面前的玻璃窗,自顾自的说了下去“我一直喜欢的,都是你啊。无论是最初,还是现在。”

撒微笑知道他是得不到何美男的回应的,所以他佯装轻快的继续说“下周再来看你啦,对了,你出狱以后要是不介意的话,我可以一直照顾你。”说完就挂了电话,耸耸肩,离开了。

九.

何美男依旧是举着电话,警察进来帮他把电话挂下,扶着他回到牢房里面,何美男蜷缩在窗的一角。

“撒微笑他走了,NZND解散了。”经纪人通知着他。

微笑哥哥,微笑哥哥,微笑哥哥....自己一声声呼喊着的声音在耳边回荡,房间里的另一张单人床空荡荡的,连房间的空气都没有留下任何那个人住过的迹象。

记忆一幕幕的在脑海里播放着,“停下来,停下来啊。”何美男痛苦的大喊着,眼泪喷涌而出,他突然记起月考核他说的话了,和微笑哥哥要永远...永远在一起了。

心里压抑着,他翻找着,但发现那个人似乎是连他的柜子也翻过了,带走了,连合照都带走了。

什么,都不存在了。

何美男抬起头来,满面的泪水,但还是摇了摇头,不再去想以往的旧事,看了看天,天还是蓝的。

微笑哥哥,好像,也回来了。

十.

撒微笑好像也不急着回家了,他走到一把长椅上坐了下来,本来从监狱出门带上的口罩也被他一把扯了下来,他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似乎,都不一样了,他望着柔和的阳光,惬意地依在长椅上,这么想着。

评论(1)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