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白总狠狠贴

争执纠纷勿扰。

【双北】撒德巴何猜想

*撒德巴x何猜想【无差】

一.

“我确保你的人生不会失败!”何猜想紧皱着眉头,死死的握着手里的草算纸,叹了口气,举起那纸,又认真的看了一遍,把纸团成一团,扔到一旁...

半晌,想起什么一般,把纸又打开,俨然是撒德巴何猜想的推倒过程,撕的粉碎,随风扬去。

我替你。我的挚友。

二.

第一个人。

何猜想死死地盯着自己干净又肮脏的双手,我真的...杀了他,呕吐感猛得出现,他匆忙的跑到洗手间,干呕着,最终却什么也吐出来,扶着水池边的手也松开了,身子慢慢的滑落,滑落,终于是瘫在地面上。

他把从甄加身边拿到的草算纸举到面前,眼泪终是止不住的流了下来,又一次,撕的粉碎。

第二个人。第三个人。

你的人生我来守护。你永远都不会失败。

何猜想疲惫的闭上眼睛,脆弱的不堪一击。

三.

挚友的婚贴被他亲自笑着递到我手上,身后的女孩也羞涩的挽着撒德巴的胳膊站在我面前。

我本该祝福的?我也不知道。何猜想记得他当时只是愣在原地。

“这...这位。”何猜想惶恐地低下头去,假装翻着婚贴,他自己明明知道的,不是么。他在骗自己。那么久了。他依然还在骗自己。五年还是十年了。他也记不清了。

“我的妻子,鸥导游。”撒德巴不是没有看到挚友的眼神,眼睛里闪过一丝担忧,但还是把身边人介绍给了他。

“嗯....嗯。”何猜想突然转身,仿佛对自己的失礼有一丝不满一样“茶,茶,撒你进来坐会吧。”

央求一般的语气。如同被抛弃的小狗。

“不用了,我一会还要陪她,先走了。”门被关上了。

心,好疼。除了这三个字,何猜想不知道还有什么能形容他现在的感觉。

何猜想看着婚贴,认真的看了很久,又一次,撕的粉碎。

四.

集中推理的时候,何猜想终是看到了那东西。结婚戒指。

何猜想苦笑了很久,低下头去,看似无聊的把玩着衣服,实际悲伤早已经使他耳鸣,再听不到其他什么的。

撒德巴似乎是注意到什么了,慢慢的把椅子挪的越来越近,像是情人间说亲密的话一般,在他耳边问着“没事吧。”

何猜想似是听到他的呼吸声了。他沉溺,又上瘾。姑且让他放纵一次吧。“疼。”

他听到撒德巴重重地叹了口气,温柔的责备到“是不是又没吃饭?”手自然是抚上了对方的肚子“帮你揉揉。”

刚开始身子还是僵硬着,慢慢的也就享受在其中了,鸥导游也这样享受过么,这么想着自然他也就慢慢的又变得沉寂下来,什么也不说。

撒德巴自是看到挚友这样了,但也没说什么,继续帮着何猜想揉着肚子。

“你俩是夫妻还是兄弟啊?”鸥导游大声地嚷道。

何猜想的眼睛猛得抬头看向了鸥导游,就像是被谁窥探了心里的那点秘密,慌张又仓促。

他听见撒德巴因为不满站起来解释,就如同小时候的他那般,总是站在他面前,保护着他。

何猜想突然间终于明白了,但其实是他本该明白的,多年以来的心意。

我的“挚友”。

五.

何猜想知道,他的挚友知道是他杀的人,可能早就知道了,撒德巴最后把票投给了别人,自己站在笼子里面笑嘻嘻的盯着何猜想。

他看到鸥导游满是怨恨的盯着他,在撒德巴面前嘟嘟囔囔的念叨了很久,果真是坚强的女孩啊,何猜想叹了口气,他看着欧导游眼里的泪水明明已经都快溢出眼眶了,却还是不在自己最爱的人面前哭出来,挚友配得上这种优秀的女孩。

而我却配不上他。何猜想晃了晃头,看着欧导游的转身离开,也急步的走到笼子面前。

他本以为会听到撒德巴的埋怨,只能像做错了事的小孩一样,不敢盯着他,但他却感觉到对方什么也没有说,只是伸出手把玩着他的头发,什么也不说。安静又温馨。

“你到底把我当什么?”何猜想有些怯懦的问到,他可能没有察觉,他自己的语调里已经带了哭腔。

“知音啊!”撒德巴看到何猜想眼睛里闪过失望,“好吧,更像是把你当弟弟保护啦。”

何猜想转身便走了“谢谢,这一生,谢谢你,我的...”撒德巴并没有听清后两个字,“爱人。”

六.

第二天,何猜想便自首了,撒德巴被保释了出来。

这条新闻轰动了全市。

但却丝毫没有提及,撒德巴何猜想是错误这一点。

但他却被终身囚禁。

撒德巴总是隔三差五的来看他,在透明玻璃的那段打着电话,焦急的问他最近的情况,或者总是交代着狱警要好好的照看我。

“谢谢你啊。”何猜想终是露出了一抹微笑,撒德巴摇了摇头,像是在说那都是自己该做的“ 我的 '挚友' 。”

终是没有露出自己心意。何猜想这么想着。

评论(8)

热度(3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