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白总狠狠贴

争执纠纷勿扰。

【大薛】练笔片段(二)

*稍虐

[大张伟视角]

“南薛北张”“南薛北张”...现场都在喊....我...和他...么?

就像几年前的我们的演唱会那样...那么多人喜欢我们,我们还是因为什么的..

是什么来着...时间久到记不住了...还是不愿记住什么的...义无反顾的分手...

那天之后意外的都没说,也不是想偶像剧那样哭的稀里哗啦,相同的套路顾然是喝酒,喝醉了,被自家的经纪人架回酒店....

但我们还是在综艺节目上两头不见三天见的,你还是搂着我的肩膀,就如同第一次见面一样,那么阳光的笑着和我斗嘴,大老师,大老师的喊着,后来我们在一起的商演慢慢少了,我的记忆里你的身影也慢慢淡去,仿佛没有这个人一样...

好多人后来问我我们俩怎么不一起演综艺节目了,我都会轻描淡写的说一些...什么商演不请的什么的...也许只有自己明白心里的痛....痛到麻木...

眼前的景象在模糊,我仿佛听不到主持人在说什么,脑袋里只剩下他搂着我的肩的温暖以及...那抹我内心深处阳光的笑

[薛之谦视角]

喂,大张伟,你怎么就这么晕倒在台上...

几年前...那也是我们最大的一次争吵吧...

后来一天...我提出的分手,我以为你会像以前挽留,怎想换回的确是你拖着行李箱的离开,我当时想都没想放下手中马上写好的歌,发疯的去找你,那也是我看过你最狼狈的样子,趴在酒吧的桌子上喝的不省人事...

嘴里“谦谦,谦谦”的念叨个不停,我后来告诉你的经纪人不要告诉你是我把你扶回去的...

后来的后来,本来许多综艺节目是有我们俩的,但我却故意的推掉了许多...

这么多年...想想都心疼...今天,却连机会都不给我么...我在你的病房里趴着...大张伟,你在不起来...我也支撑不下去了...我好想你

评论(1)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