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白总狠狠贴

争执纠纷勿扰。

【大薛】《花语三十题》(上)


*大张伟x薛之谦
*只有7题
*甜向

1、向日葵
沉默的爱
大张伟被爆是假唱那天,薛之谦不在他身边...

第二天,薛之谦回来的时候,大张伟整个人坐在地板的正中心,周围满是啤酒瓶的碎片,双目空洞的让人心疼,薛之谦一把跪下,抱住了还在发呆的大张伟,任由那怀里的大男孩哭泣...

他膝下鲜血因被碎片划伤而慢慢涌出...

2、三色堇
思虑

大张伟在向薛之谦表白之前想了很多事情...

比如像薛之谦会不会答应啊,薛之谦会不会嫌弃他啊,薛之谦和他怎么结婚啊,薛之谦和他生活会怎样啊,薛之谦会不会和他收养一个孩子啊,薛之谦...

这么一想反而有点迟疑了,大张伟随手在阳台上摘了朵三色堇,一边摘叶子,一边念叨“去,不去...去”听天由命...

后来薛之谦听说了这件事,笑的肚子疼,然后直接买了一大把三色堇递给大张伟...

“你好好看看这玩意一共五个叶片...还有你当时想什么,我凭什么会拒绝你的...”

3、玫瑰
爱情

今年情人节的时候,大张伟终于在刘迎的怂恿下买了一捧玫瑰....
他抱着玫瑰心惊胆战的站在薛之谦门口,如同一个刚谈恋爱的毛头小子寻求女孩的欢心,薛之谦没说什么,便把玫瑰接了过去,然后,猛的抱住了大张伟...

“张伟哥,情人节快乐...”良久,怀里的大男孩嘟嘟囔囔的,才把准备很久的祝福说了出来...

4、星辰花(勿忘我)
永恒的记忆

薛之谦永远不会忘记大张伟向他求婚的那一刻...

大张伟单膝跪地,没有多余的言语与背景,有的只是那种你不答应我,我便去跳河的倔强与决心...

他拿的是一种淡蓝色的花朵,倒是极其的好看,也没多想,便收下了,后来才知道,那是勿忘我...不贵,但寓意却是好的很的...

漆黑的夜幕上闪烁着若干繁星,没有多余的人证明,两个人坐在草地上,十指相扣...见证彼此的爱情...

5、天竺葵
偶然的相遇

薛之谦第一次看到大张伟是在迪厅,那时那个男孩正在他的低谷期,不过,后来的薛之谦总认为,那是大张伟最开心的时候,朋克的让人心跳加速....

即将谢幕的时候,大张伟站在舞台的正中心,各种灯光打下,他一边燥着一边像是为了舞台效果一般,随手将手边的所有的天竺葵撒了下去,薛之谦很幸运的接到了一支,便惺惺的离开了....

也许,这就是一见钟情吧....

6、杜鹃
代表爱的喜悦,据说喜欢此花的人纯真无邪。

大张伟有一次带薛之谦出去玩的时候,是一个杜鹃花园...

那也是大张伟永远记得的一幕,薛之谦站在花园深处,那红艳的花在周围舞蹈,那人如同仙子一般将花瓣慢慢的摘了下来,轻轻的放在鼻尖嗅着,招呼着他也过去...

真是美得不可胜收...

7、苜蓿
誓言

「大张伟,你愿意与薛之谦结为兄弟...
无论吃饱了撑得,还是没事干闲得;
无论谁手机没电了,都愿意借对方充电器;
即使,生活凄惨...
你带着他,他带着碗;
你负责哭,他负责喊;
直到身材变形,上下一边儿粗,好像荷兰猪的时候吗? 」
「我愿意一! !」

「那...薛之谦,你愿意与大张伟结为兄弟...
无论吃饱了撑得,还是没事干闲得;
无论谁手机没电了,都愿意借对方充电器;
即使,生活凄惨...
你带着他,他带着碗;
你负责哭,他负责喊;
直到谢顶,东西南北风,头发就一根儿吗? 」
「(笑)我愿意! !」

评论(7)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