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白总狠狠贴

争执纠纷勿扰。

【大薛】《我的女朋友竟然是男的?!》(下)

*我来补坑了,我对不起各位

*说好的0803贺文随缘,最后补坑来贺

*我还在呢啊哈哈哈哈

一.

那事过去很久很久了,久到薛之谦都快忘了他曾经和大张伟那段快乐的时间,但终究触碰到的时候还是会疼一般,他每次都小心翼翼的避开大张伟这个字眼。

“大张伟啊,张伟啊。”他听见伊一说的话也自顾自的念叨了一声。怀念还带着些什么其他的。

他也为了避开我么?许久未联系了。

二.

“喂,您是?”张伟瞥了一眼手机的时钟,1点半“您说话啊,喂?”

“诶呦喂,不至于啊,别别别,您..您您别哭啊,是...薛...薛之谦?喂?”

三.

“最近还好么?”大张伟带了杯咖啡递到了薛之谦面前。

他伸手接过去,默不作声,咖啡的温暖充斥着他的手。

“还好。”他抬头笑笑,又低下头去,“八月三号了呢。”

“八月三?”大张伟不明所以的说着。

“第二季呢。”薛之谦自顾自的说着,把咖啡放下推到张伟面前。“谢谢你来看我,回见了,失陪。”

大张伟拿起那已经冷下来的咖啡。

发呆,然后狠狠的喝了一口。入口苦涩还让人难以下咽。

四.

后来不知道提起了什么。

“洁洁?”张伟猛的抬头看向一旁看着台词的汪涵。

“你不知道薛之谦小名叫洁洁?”

“知....知道啊。”张伟咽了一口口水。

五.

“薛洁洁,喂,你怎么挂电话了,薛之谦?喂?”

我不想告诉你,薛之谦又失手把手机扔进了水池。

六.

薛之谦掐了掐自己的脸,他知道了,他会怎么想...

他知道他终究会面对这事,许久未提,就和多年纵于法外的小偷终于要被捉拿归案了。

七.

直到张伟再一次找到他。

“我们....试试呗。”





评论(4)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