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白总狠狠贴

争执纠纷勿扰。

【巍澜】《我找到你了》

*沈巍x赵云澜

*沈巍视角

*设定:赵云澜为救沈巍,沈教授开始无限轮回记得以前的事情。

“昆仑,我又找到你了。”

一万年,一万年又一万年,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陷入了无限的轮回。

三岁

“儿子,叫叔叔。”赵心慈拖着他那3岁大的儿子来到我面前,你伸手吧啦着我的黑袍,咧着嘴对我笑,是怀念?还是什么其他的,我没说什么,倒退了一步和你保持了一定的距离。

你好看的眉毛纠结着,想着为什么这个怪蜀黍讨厌你?

没有,我在保护你。

五岁

我现在有些痛恨我自己了,这个怪异的偷窥狂,我躲在树后看着在草坪上肆意玩耍的你,你那么明媚的笑着,也许是我的眼神过于暴露,你朝着这边瞥了一眼,我连忙转了身,幸好,你没有发现什么。

乌鸦在天空中盘旋着,又是被谁看了笑话?我没太在意,但下一刻,就回到了地君殿,我在害怕些什么么?

我怕我把我的厄运带给你。

八岁

你今天被你爸爸说了,虽说赵心慈是有点严格了,但总归也是为了你好,啊,对了,我买了些糖,你要吃么?很甜的,我记得你以前特别喜欢这个味道,以前总是嚷着让我带给你,以前你总是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对....对吧?

对不起,我忘了,你现在还不认识我呢...

十五岁

我看见你和隔壁班的女孩子谈恋爱了,明媚的笑着,那是一种我无法靠近的阳光。

今天的阳光是有点刺眼么?我伸手遮了遮直射入眼睛光芒,是许久没有见到太阳了么?眼泪顺着眼角直直的滑下。

我躲在阴暗处看着你和那个女孩说笑,拥抱,亲吻。

赵云澜,我的愿望不过是让你幸福罢了。

十九岁

赵云澜,你知道危险两个字怎么写么?

如果没有我,你又要受伤!

为什么你就不能让我放心?

大庆还是看见了我,算了,消除记忆吧,我不想让你,你们这一世认识我。

二十四岁

我看见你拒绝了一个又一个女孩,我这是什么呢?兴奋?

我和你已经再无瓜葛...

是啊,说的真好,怎么能再无瓜葛。

二十七岁

我把楚恕之送了过来,你没有看到你说过黑老哥之后我那颤抖的身子。

是啊,我现在是黑袍使。

我什么时候才能在听见你喊我一句沈巍。

算了吧,我的一厢情愿。

二十八岁

我看见小郭来了特调处,没有我,你们的事倒是少了许多,也许是因为我总呆在地君殿,夜尊也是安分了许多,但我知道这历史终究不会改变。

我想逃出这段轮回。

时间,近了,近了。

是不是,这一世,你不认识我,你就不会来救我。

二十九岁

“对不起。”熟悉的嗓音响起,你匆匆忙忙的与我擦肩而过,我一瞬间呆立在原地。

虽说时间错了,但我们还是相遇了。

“没...没事。”我丢下一句话就快速的踱步而去。

留下你一个人想着什么。

“诶,老赵,你怎么了?”大庆清脆的声音响起。

“没什么,就是觉得那个人有些熟悉。”

转过街角,我摘下眼睛,眼泪顺着我的脸颊滑下,嘴角上,胸膛上,地上。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