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白总狠狠贴

争执纠纷勿扰。

【锤基】《YOU ARE MY BROTHER》


*妇联三,心碎的声音

My brother,Loki

我有一个弟弟
他宛如从画里走出一般
拥有完美的面孔
但是精致的皮囊下
确是一颗更为精致的心

小的时候
他的一双翠眸
仿佛阿斯加德天上的繁星
眼睛是清澈的很
总是泪汪汪的
无时无刻的盯着我
可爱而又脆弱

那个时候
他还会笑
甜甜的笑容
还没有那么多的
悲伤与仇恨

再长大一些
他便很少那么笑了
只是微微的抿起薄唇
向一边略微的勾了一下
我知道他没在笑
因为他的翠眸
再也没有泛出光芒
他什么时候就成了这样?
是我出去打架而他在屋里看书?
还是什么其他的呢?
可他是我弟弟....

后来啊
他就开始喜欢上了恶作剧
依靠在宫殿的柱子上
看着众神惊慌失色
自己反而像脱尘的公主
转身隐入黑暗

再后来
他把玩笑终于开大了
他向我怒吼
法术向我飞来
我几乎要脱口而出的其他
到嘴边都变了味
跟我回家,Loki

他仿佛知道
我不能对他怎么样
我信任他,他就背叛
再信任,再背叛

甚至拿生命开玩笑
一次又一次的
我以为他死了
却好端端的站在我面前
拿着一把小刀
他说了句感情用事
便把刀捅向了我
低头的一瞬间
阳光洒下
我仿佛看见他眼角划过的泪珠
一闪而过

我相信这次
也是你的一个恶作剧对么?
你是诡计之神
你是我的弟弟

阿斯加德也毁了
再也看不到星辰了...
我也再也看不到弟弟的翠眸....

From:Thor

Loki,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也会是最后一次,and I love you .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