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白总狠狠贴

争执纠纷勿扰。

【双北】《通信集》(二)


撒微笑,

这对于第一次收到信的我来说还真是惊喜,姑且放心,送信的人并没有在正午来打扰我,在我排练之后,正正好好地送到了我手里,真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让我迫不及待地晚上就坐下来给你回信。

夏天固然是炎热的啦,但有些事还真是令人寒心,无论曾经有多美好的记忆呢,只要那结果一摆在眼前,都统统化作了灰,早就不知道被人扬到哪里去了,不是么。

说实在的很感谢你的关心,怎么说我也是成年人了,也不是那个会往你怀里扑的小孩了,吃饭,排练,睡觉这种事自然不用担心,听说你的行程倒是很紧,至于nznd这个名字,我们倒不如以后说都别提了吧,弄得我们都火气冲天的,也不好呢,撒微笑。

大主唱,白Rap,还有你,撒微笑,真是不知道这儿就没有半分你们值得留恋了么?大主唱前些天还让我约大家出去吃饭,这种事由得上我做主?你们都一个个的早就不和我联系了。

对不起,有些激动了。

至于你信上的划痕,那自然我是不会关注的啦,谁也没有弄清楚过你到底想的什么,至于你说的微博上的事,那真是令人不爽,网络就是这样,我如果对你恶言相对,那就是我的不顾情分,我如果祝福你呢,那就是我的软弱,怎么着都不行,还不如闭嘴。

当然了,我是祝福你的啊,恨当然不至于了呀,如果是我这么做,那你恨我么,撒微笑?你自然是知道答案的,你不敢相信而已了。

明明都有对方的联络方式,偏偏用了写信这种老土的方式,还真是你的风格呢。

至于地址,我就寄到你家了,但愿你没搬家,也但愿你会收到,期待你的回信。

何美男,

至上。

-----------------------------------------------------------------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