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白总狠狠贴

争执纠纷勿扰。

[大薛]...就是个练笔片段


*大张伟x薛之谦

*日常脑洞系列

[张大大视角]

现在是录音间现场,我们在拍《大学生来了》我的天,薛之谦你又在牵女孩子手,你看见对面主公的黑脸了么...

我的天,我都为他手里的绿茶感到幸福,那绿茶马上就要倒你头上了,你...你还要和人家北方的姑娘谈恋爱...我的天,大老师,冷静,冷静啊...

我勒个去,刚拖的地啊...你别倒地上...你有本事别背着机位倒啊,倒薛之谦头上啊,啊...您别用眼神指挥我...我戏还没看够呢...

我去,您还自己冲上去了...姑娘,快起来,醋罐子来了...干的好姑娘,你说的对...薛老师就应该和男的在一起...大张伟笑开花了,然后马上不开心了...我的天...薛之谦,你今晚要废...

可明天还有录制...大张伟,你看见我这眼色没啊...明天还要录像啊...大张伟表示不想收到...今晚就是要收拾媳妇儿...薛之谦,你还笑...我为你节哀...看你再蹦哒会儿...薛之谦你快看大张伟...薛之谦表示没看懂你的眼神...二薛...大张伟,大老师,我错了...您别用眼神杀我啊啊啊啊...我不应该在人群中多看您媳妇儿一眼...啊啊啊

[大张伟视角]

我表示什么都不说,节目效果我懂,我不生气,那么,我刚刚为了你连女孩都离得远远的,你呢,谦谦,这绿茶,不喝也拉倒...

张大大,你别看戏,快给我制止去,诶呦喂,您还不听我的了,小样,等着哈,这节目我不给搅和烂咯,我就不叫大张伟,说做就做,蹭的一下,二大爷我闪亮登场,“薛之谦其实我更喜欢你和男的在一起...”姑娘你说的对,厉害厉害厉害,姑娘您真是人间精品,诶呦喂,谦谦你还黑脸还不乐意咯,薛之谦,你是不想好了,你要是再敢说一句,你信不信我明天让你跪着来参加综艺节目,张,大,大,你还笑,诶呦喂,你还敢看谦谦,刚才制止你不上,你倒是垂涎自家媳妇儿的盛世美颜啊,你再敢看,行,认错态度倒是挺认真,薛之谦,你别像没事人似的,还笑...

好吧,确实笑的好可爱...嗯哼,二大爷我今天不收拾你,就不是北京老少皆知的大张伟...

[正常视角]

节目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就在这一对乱世活宝的闹腾下结束了...

大张伟左手拽着薛之谦右手拽着张鸣鸣,随手把张鸣鸣扔给自家经济人,“喂,鸣鸣姐...”薛之谦欲哭无泪的看着鸣鸣,看着大张伟霸气的模样,张鸣鸣不得不一脸无奈的看着自家艺人,一脸你自己惹的祸自己收拾的样子,无辜的看着他...

大张伟没有丝毫停滞,二话没说便把薛之谦塞到了自己的私家车后座上,俯身倾上,压倒薛之谦的身上,一脸冷漠的看着他,把薛之谦的手紧扣在头顶,握着薛之谦手腕的力气越发的大...

“喂,大张伟,神经病啊,发什么疯。”薛之谦表示不明白“很疼,松开。”薛之谦眼看大事不好,挣扎着想从大张伟手中逃出...

“薛老师,您是不是喜欢贤惠的女孩子啊”大张伟微笑的问着“你是不是不是我这种好好的歌手不做,偏偏去做段子手和主持人的我啊?我这种奇异的风格配不上你,不是么?”

薛之谦虽说是二薛,但也不是真傻,有些事情还是能想明白的,比如大张伟的一颦一笑...“呀呀呀,你竟然在吃醋...哈哈哈哈”

大张伟怎能想到自家傻媳妇儿就在这个时候不争气的笑了起来,这么魔性,听的自己脸色都缓和许多...

“抱,不生气。”薛之谦自然的搂上大张伟的肩...然后继续笑个不停,嘴里还嘟囔着什么“哈,你那个...哈哈哈...样子好好笑...哈哈哈...你真不适合严肃...哈,你唔...”

大张伟无奈的看着他笑,然后低头把薛之谦接下来的话堵在嘴里,一点点的吻着身下的人,直到薛之谦白白净净的脸变得通红...才放出一句狠话“等晚上回家的...”“大张伟,神经病啊...你要是敢...你信不信我以后再也不让你进卧室门...”

大张伟全当没听见...



我感觉我最近比较亢奋?!◑▂◑毕竟我是个周更?!

评论(4)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