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白总狠狠贴

争执纠纷勿扰。

【大薛】《那年》

*大学生x薛学生

*严重ooc...慎进

*BE

一.

十月

还懵懂的 花儿和少年

眉梢眼角带电 近情情怯

花儿长发披肩 少年似同学 纯净但也热烈

未经事的 花儿和少年

辗转唇齿之间

在静谧里的爱恋 有嚣张的气焰

最扣人心弦

黑夜,薛之谦揉了揉眉间,盯着这黑夜里唯一的光源看了好久,猛的合上了电脑,颓废的靠在椅子上,满眼望去全是天花板的彻底的白,再没有多余的颜色...

他颤抖的打开日记本...0831...

二.

十一月

大张伟喜欢薛之谦,全校都知道。

但薛之谦不喜欢大张伟,全校也知道。

大张伟叛逆组乐队,唱摇滚,打游戏,什么都干过,但人家就是学习好,老师也拿他没办法

薛之谦乖巧自己写歌,自己写词,有的时候也很闹,但绝对学习的时候是安静的,都是老师喜欢的好学生

这样的两个人在同一班还是同桌,绝对是鲜明的对比。

但这绝对不是让全校知道他们俩的原因。

三.

十二月

某天中午

“兄弟,你是不是喜欢那个小白脸,叫什么...薛...什么”郭阳一脸痞气地看着和他一起翻墙出来吃烧烤的大张伟,冷不丁的冒出来一句...

“他叫薛之谦...”大张伟一时不知道郭阳问这句干什么“他是我的”大张伟认真的说了一声...

“明天,这样...”郭阳凑到大张伟耳边,嘀咕了什么...然后大张伟的眼睛越来越亮...

“这个地方”大张伟拿起一本书“咣当”一下摔到桌子上“我们征用了”然后暗搓搓的看了看写的词,嘴角都藏不住他的微笑...

广播室

“叮...现在播报一条消息”广播的声音在安静的教室里很突兀...

“薛之谦...”大张伟的声音在那边响起,本来沉浸在数学几何大题里面的薛之谦瞬间抬起头“我喜欢你”然后前者的声音戛然而止,后者面色涨红...然后猛的冲去教室,走廊上回荡着薛之谦的骂声...

听说后来薛之谦还冲进广播室对着全校又解释了一遍...

俩个人就是这么出名的...

四.

一月

薛之谦早上又起晚了,虽说他的脾气没让他迟到,但也没吃早饭,肚子又有点疼,脸色苍白的让人担心...

“吃点?”大张伟也注意到了,毕竟嘛,是薛之谦...

“哼”薛之谦还在因为上次的事别扭,扭头抽走大张伟手里的甜水和饼干,有别过头去,什么也不说...

从那之后,早上薛之谦的桌子上总会摆着一盒饼干,一开始薛之谦还会脸红的把饼干扔到某人的桌子上,后来也习惯了,仿佛一切都是心安理得...

五.

三月

还是一如既往的开学晚会...

大张伟还是一如既往的在炫目的灯光下展示属于这个时期少年应有的气质...排练...乐队...摇滚...

薛之谦看着每天忙忙叨叨,进进出出的大张伟,仿佛觉得少了什么...

薛之谦站在操场的一角,目不转睛的看着舞台正中间被一群人欢呼,围绕的男孩子...有些羡慕又有些不知情的情感...

“薛之谦”他听见有人在喊他...“我喜欢你”

六.

六月

“大张伟!”薛之谦冲着旁边大喊“你不要一直看着我好么?!”

“媳妇,真好看”大张伟继续盯...

“谁是你媳妇...谁是你...媳...妇”声音越来越小...然后,脸红,扭头...不再看他...

...我为什么要和这个家伙在一起...这么快...三个月了吧...

七.

八月三十一

开学...集备日

“谦谦”大张伟欲言又止的看着薛之谦

“怎么了”

“没什么”大张伟小孩子似的摇了摇头...“陪我翻墙出去吧...”

“不要...”薛之谦心虚的看了一眼老师...“不能...”

“好...好吧”大张伟的眸子一抹失意划过...但又和薛之谦闹起来...

“生日快乐...”薛之谦闷闷的说“张伟...”

八.

九月一号

“现在开始上课...”

“老师”薛之谦站了起来“张伟还没来...”

老师没管他...

你在哪儿...大张伟...

九.

九月十一号...

大张伟,你在哪...我问郭阳...他也不说...想你...

九月十五号...

大张伟...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在哪...我今天翻墙了,你知道么...但我还是找不到你...想你...

九月二十八号...

大张伟...你在哪...想你我还没和你说...我爱你...

十.

十月一号

默言...大张伟...想你...

十月...

我爱你...

十一.

11.01
大张伟:抱歉,媳妇...这么久才给你发信息...我被签约了...我的梦想...我离开北京了...别哭...对不起...我爱你

十二.

薛之谦,颤抖的将日记合死...日记内还是日记外的人...

低头...泪流...


注:...我写的真的很差...希望大家提供脑梗...我的脑梗丢了...

评论(4)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