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白总狠狠贴

争执纠纷勿扰。

【大薛】《薛之谦,你放开那个东西!!!》

*大张伟x猫化薛

*现实向

*日常脑洞系列

*脑洞来源:各位日常催的大张伟来《火星情报局》
           以及《哈利波特》中最萌的阿尼马格斯

一.

“薛之谦,你有什么愿望,给你三次机会”让薛之谦觉得最可怕的事情发生了,一个穿着睡衣的老头,面色发黑的站在他面前,背景是一片虚黑...

难不成我要死了?⊙▽⊙,薛之谦的第一想法就是这个,死前还能满足愿望???“兄弟,我还不想死啊”算了,按照电视剧规矩来...

“你能不能让我把话说完”

“啊”薛之谦抓抓脑袋“你说!”

“不要打断我!”

“啊,好...”薛之谦一脸乖巧的看着老头...

“都说了不要讲话!!!”

“...”

“你知不知道我是谁?”

“...”薛之谦继续乖巧...

“这把让你讲话!!!”

⊙▽⊙“你...难不成你就是...”薛之谦吭哧了半天“不知道...”

“...”“好吧,我是天帝...由于我的天后自从听了从人间飞升上来的仙女讨论你的事,听了你的歌,以及看!了!你!的!照!片之后...就...T...M...再也没让我进过她的卧室...说我没你长得帅!!!我的天咯,他让我上亿岁的神和一个小屁孩比...”

薛之谦站起来绕着天帝走了几圈...然后说了一句“她说的没错啊...”

“所以...”天帝忍住怒气说了一句“赶快说你的愿望,我要回去和老婆圆房!(╯‵□′)╯︵┴─┴”

“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薛之谦霸气的指向天帝...

“第一个愿望”

“我要变成猫”毕竟可爱嘛...薛之谦想了想上次在大张伟家里看到的小猫...被大张伟搂在怀里玩了好一阵子,小猫喵喵叫个不停...好可爱...好羡慕...神经病啊,我在想什么...人家可是有老婆的...

“第二个愿望”

“我什么时候想变回来就可以变回来...”

“不行,换”

“那...后两个愿望期限就半年...”

“三个月”

“半年”

“两个月”

“好好好,三个月就三个月”

“好,一个月,我回去睡觉了”老头打了个哈气就往虚黑里走“困死了,老婆...”

二.

“喵”当薛之谦从睡梦中醒过来之后瞬间炸了...为什么他垫了增高鞋垫的视角这么低...然后他伸出小爪子,捂脸...真变成猫了...没法见人了...

变回来,变回来,要录节目呐...然后薛之谦长叹一声“喵”意外发现...他不知道变回来的咒语是什么...

“老板,要录...”张鸣鸣一下子推开了化妆间的门“诶?小猫猫?你看见有一个帅气的大哥哥去哪了嘛?算了你也不知道...老板的衣服还在这诶...”

“喵?!”⊙▽⊙,他看着自家经济人把门关上之后,瞬间崩溃了,连滚带爬的移动到门边上,放我出去,放我出去,小爪子还不停的挠着门..

本来想跳到窗框的,跳了几次发现...貌似...半米...有点高啊...一个猫咪幼崽都能跳到的距离...有点高啊...

“薛老师?”大张伟的声音从外面响起,然后一边开门一边戏谑的说“你换好衣服了么?薛副局长?”

诶,张伟哥?为什么没人告诉我这期《火星情报局》录制有大张伟?!!

“猫?”大张伟蹲下来惊讶的看着这只纯白的猫“薛之谦的?也对,一看就是,像个神经病似的带俩耳环...”

诶?薛之谦用爪子碰了碰猫耳朵,what?...耳环还在!然后用小爪子拍了拍大张伟的腿...大张伟对他迷之笑容...然后他继续拍,大张伟继续笑,他再拍,大张伟低头再笑...完了完了完了,整段垮掉...

“看来薛之谦不在这”大张伟摸了摸某懵x谦的头,也没管某猫同不同意,就直接抱起来了“走,去找找你的主人...”

“喵”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大张伟你的猫在你怀里叫那么多声,明显是惨叫啊,好难受...放我下去...

“大老师”导演组的人急急忙忙的赶过来催“节目要开始了”

“那薛之谦呢?”诶,张伟哥在担心我?

“薛老师还没来,不过有人能这期顶替一下”

“好吧”大张伟的眼睛里闪过一抹失意...

“小猫”大张伟把猫塞到车里“乖,呆一会,等谦谦回来再还给他”头也不会的走了

三.

节目录制的还算可以,毕竟中国节目史上,至今还没有出现大张伟拯救不了节目...但明显大张伟今天精神不太好...

“小猫猫”大张伟坐在车里,一下下的给某猫顺毛,薛之谦正享受着,大张伟略显困意的眼睛却让薛之谦感到异常,喂,这不是我认识那个34了还活蹦乱跳的大张伟好吧“你说,薛之谦是不是讨厌我了,所以不和我录节目啦?”

“喵”薛之谦抬头望着满身忧郁气息的大张伟,用小爪子拍了拍大张伟的大腿,没反应

用肉垫碰了碰大张伟的手,没反应

一步一踉跄的爬到大张伟的肩上,没反应

然后他实在忍无可忍了,用舌头舔了舔大张伟的唇,嗯,味道不错,绿茶味的,然后用手拍了拍大张伟的头

“??!”what?我二大爷保持了30多年的初吻,被一只猫夺走了?!(╯‵□′)╯︵┴─┴

当然,当大张伟看到那个罪魁祸首莫名和某人一样明亮的眼睛时,什么气都消了“真奇怪”大张伟摸了摸薛之谦的头“你的眼睛是黑色的...”而且...和和那人一样好看...

“走啦”终于缓过神的大张伟踩着油门,往自己家的方向开去...

北京二大爷家

“喵”终于被大张伟放下的薛之谦可爱的伸了一下懒腰,还没走几步,就被自己错乱的步伐直接绊倒在地

“哈哈哈”一边没良心的大张伟倒是笑个不听“你真像你的主人,小奶猫,嗯?!哈”

“喵”大张伟!不就是四脚走路么,我就告诉你我学不会我就是....“碰”薛之谦再次被绊倒,好吧,没什么,我什么也没说...

薛之谦又开始一心一意的学四脚走路“呜汪!”然后就没看见前面黑不溜秋的东西,紧接着就是耳边震耳欲聋的叫声,这是什么玩意!?

“喵!”一下子炸毛的薛之谦,也不管学没学会四脚走路了,连滚带爬的躲到了大张伟的裤脚后面,活生生像被邻家小孩欺负的小豆丁,露出一只眼睛看着前面的庞然大物...

“诶呦喂,怕啦?”大张伟一脸慈母笑的看着后面的薛之谦,然后蹲下揉了揉薛之谦的头“好好玩哦”然后调一下眉毛“我去洗澡了!”

“喵”?!!!

四.

“喵”那个兄...兄弟,被大张伟晾在地板正中间薛之谦已经开始妄想与狗说上话了,听着闻声而起的水声,咱商量一下呗“喵”薛之谦一脸卖萌的看着大张伟家的狗...

怎想到,这泼狗,“呜汪”的一声奔着薛之谦跑了过去“喵”薛之谦真是瞬间炸毛了,神经病啊,真是什么主人什么狗,大张伟,救命啊...

这两活宝几乎围着整个房间跑了四圈...薛之谦一边气喘吁吁,一边郁闷,我的天,好像我家狗没这么凶残吧,诶,暴暴...诶对,我这不是一个月都回不去吧...暴暴啊,干爹我对不起你啊...你可千万别饿死了...啊啊啊啊,对不起...

等一下,啊,疼,薛之谦突然觉得猫尾巴被咬了一下,然后回头扫射,发现了某只满嘴绒毛的狗,我惹不过还躲不过么,大张伟三十六计之一,溜了溜了...

老头,我想杀了你,知不知道,说好的世界和平呢,啊啊啊,别追了...

然后愣是硬塞的把自己弄到床板地下,耳朵卡在里面露半个脑袋硬是不出来...

“咦,小奶猫呢?小黑,你看见小奶猫了么?”大张伟就这么赤裸着上身从浴房走了出来,当然床底下的薛之谦也是看见了,切,身材还没好,但眼神还是随着大张伟的移动而移动...

“诶呦喂,找到你了”大张伟把薛之谦整个往外拽,“诶,卡了?你自己能出来么?”

完了完了完了,自己神经病了,进来怎么出去...我!也!不!知!道!啊?!⊙▽⊙,垮了垮了,好打脸,刚才还说身材好...薛之谦终于往外捣腾了近5分钟才出来...

“你要不要吃点东西?”

“喵”要要要,薛之谦瞬间闪亮的大眼睛看着大张伟,吃嘛...我的人生信条...

然后就看着不靠谱的大张伟拿出一个狗粮碗,我忍

有点脏,我忍

容量小,我忍

倒的是狗粮,我忍

你还喊我吃,我**(自动哗音)忍不了了!!!

这时候该怎么办,一个字:干,两个字:无赖,然后抱着大张伟的左脚就咬了一口...

“啊,疼”大张伟后知后觉“算了,明天给你买点猫粮吧...”

后果就是薛之谦接着咬“喵”你信不信我告你虐待动物啊!!!大张伟,你等我变回人形的...哈,这仗慢慢算...

玩了一会,以大张伟近视的眼睛终于发现尾巴的异常了,抱回了床上,然后一遍遍的摩梭着猫毛...

“还疼么?”大张伟当然知道是自家小黑咬得,心疼的都憋出了小奶音,然后眼神复杂的看了一眼薛之谦“明天我就把它送走吧....我...”薛之谦看着又开始莫名其妙悲伤的大张伟,用舌头舔了舔大张伟的手,然后小爪子搭在大张伟的手上...大张伟这次也没说什么...玩笑似的点了一下薛之谦的小脑袋,继续摸着暖手的猫毛...

良久,没头没尾的说了一句“你说他什么时候才会明白...”他心虚的看了一眼薛之谦,而后者早已经安分的窝在床边上睡着了...“晚安”大张伟不知道向谁就这么说了一句,然后拿着被子轻轻的给薛之谦盖上...而薛之谦也不知道听没听见,只是换了个姿势又睡着了..

五.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这句话成功的印证了眼前的画面,不知道什么品种的薛之谦白猫,成功趁着某黑狗没有起来的情况下,做了每一个家养动物早上该做的事情:叫主人起床,当然也只有一个字:吻??!什么鬼?

薛之谦有舌头一点一点舔着大张伟的唇,软软糯糯的,嗯,怪不得大张伟的粉丝说:白毛浮绿水,想睡大张伟..然后舌头就慢慢的向里面深入...

结果,大张伟就醒了?!你以为是这样么?大老师睁开眼漂了一眼,哦,不是我昨晚干了什么对不起人家小姑娘的事...直接把薛之谦搂在怀里就睡过去了!睡!过!去!了!

薛之谦看了一眼大张伟,挣扎着出来,我还治不了你了?!⊙▽⊙薛之谦一下子就咬上了大张伟的肩,然后就看大老板疼的一下子就醒了,然后漂了一眼小奶猫,提起薛之谦的猫颈就扔下了床,让就看薛之谦一下子就炸毛了,大张伟好奇的摸了摸薛之谦的毛,诶,还是顺的,到底怎么炸的诶?

趁着某黑狗还没起来,扑腾着试了近十次终于从地板跳到了床上,然后用凉凉的鼻尖点了点大张伟的脸,这把该醒了吧,结果大张伟连眼睛都没睁开,嘟囔了一句“唔,咱不闹了好不好...”好吧好吧,薛之谦终于举起了小白旗,你赢啦o(╯□╰)o

真的很帅气啊,薛之谦一遍又一遍看着大张伟的侧颜,然后犯花痴,笑起来也那么可爱...咳咳咳...我在想什么,这,仅仅是兄弟而已...

六.

大张伟还是想往常一样,自己做了点吃的,便去洗漱了,谁知道出了变故...

“你给我放开那个东西!”刚洗漱完的大张伟就看见,刚学会跳跃技能的某猫,一脸心满意足的吃着大张伟的早饭,唔,真是感觉不错...味道也不错...

“喂,刘迎,啊...是...我这有东西帮我拿一下”大张伟故意大声的打了电话,但愿猫能听懂人语...你想多了大张伟...只有这只猫能听懂...结果就是,薛之谦没吃完的东西,被他抓了一点也一不留,然后狡黠的跳下了桌子“小!奶!猫!”整个房间都是大张伟哀嚎的声音

“呜汪”然而某狗好像还不知道自己的命运即将就要演一场《悲惨世界》了...

“你听听嘛,好不好听”大张伟把他那万年出一首的情歌对着薛之谦唱了一遍...然后就看薛之谦越听越困..“这个这个...”大张伟瞬间来了一首《热血燃》...嗯,好吧...咳,你成功获得变异性ssr舞动的猫咪x1⊙▽⊙

“咚咚咚”这边快弄成演唱会的房间穿出不和谐的声音,然后就看刘迎满脸黑线的抱起薛之谦就要走

“喵?!”“诶,兄...兄弟抱错了”大张伟成功的反应过来“把小黑拿走...”

“这次不还给你了”刘迎生气的说“啊,你说说,你本来养狗,结果你偏说小猫的性格更像你家薛之谦,结果就把狗给我了,然后,等你知道薛之谦养狗之后,自己又把狗要回去...”好吧刘迎怀里的薛之谦满脸黑线...

“然后,薛之谦人呢”刘迎开始讥讽的说到“几乎全圈的人都知道我们俩是假结婚了,薛之谦还不知道,老板,你是不是傻”然后刘迎抱起一脸懵x的某黑就走了...

那个,大张伟,你骗我你结婚,啊?!薛之谦一下子就怒了,然后就开始作祸...

“诶,那是我的吉他,快放下”薛之谦拿着吉他磨牙...

“那是电音板...远离啊!!”薛之谦咬了一口

“喂,那是游戏机,我靠,你会重置游戏”就看薛之谦的猫爪子抓了好几下游戏机,然后整个游戏重置了?!!⊙▽⊙

薛之谦还在作...但是大张伟却没了声音,薛之谦就一点一点的小心翼翼的想大张伟移动,“嗨,抓住你了”然后大张伟的手还不安分的往小肚子上抓了一下“你是公的!”o(╯□╰)o“我还以为是母猫呢,这么俏丽,脸还是尖的...”然后大张伟就一边给薛之谦顺毛,一边刷着手机...

过了一会薛之谦突然觉得大张伟顺毛的手停了,眉头紧锁,然后看了一会,大张伟就笑了,薛之谦扑腾的挣脱出大张伟的魔手,漂了一眼手机的屏幕,发现屏幕上写着几个大字:寻找失踪人口薛之谦,赏金一包辣条

“喵”薛之谦表示这是他带的最二货的一批谦友⊙▽⊙,满脸黑线...






评论(15)

热度(1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