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白总狠狠贴

争执纠纷勿扰。

【双北】甄氏的胜利

*撒贝宁x何炅【小部分发糖】

一.

我是王鸥。

请问现在有人能救救我么?

我还能说什么,我还有辩解的余地么?

我觉得这事不行,你们就能不去了么?

你们问我的意义在哪呢?

等等,真的没有谁来挽救一下我么,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

我真的不想去鬼屋啊。

二.

现在。

我身边。

鬼鬼很兴奋,就差把这两个字写在脸上让所有人都知道了,她是提出这个建议的人。

我面前。

何老师一脸温和的笑容,平时看起来温和至极的笑现在看着真的像魔鬼扯出的淡笑一样,他是第二个同意的。

撒老师还在吃东西,用筷子挑了根菜夹给身边的何炅,完蛋,一看就是默许了鬼鬼的意见。

白敬亭坐在边上,正在用他那冷淡的目光盯着我,好像他挺期待去的 ,毕竟真没见到有什么东西能吓到他。

“行吧。”

三.

我现在在鬼屋门口,我现在很后悔。

《明星大侦探》官微之前公布了线下同款的鬼屋《甄氏》在湖南开业的消息。

之前我还只是大概看了一眼,毕竟我这种从来不去鬼屋的,基本上就没有关注过这个消息。

但我似乎忘了我周围这几个人。

何老师网瘾少年也就算了吧。

鬼鬼你为什么会提出这个意见啊,鬼鬼不怕鬼鬼了么?我的天呐,我真的不想去啊,你们是嫌我这一天天被撒老师吓得还不够多么?

我们什么伪装也没有,工作人员果然是认出我们了,何老师上前商量了几句,我们坐在角落的桌子周围,陆陆续续的从里面出来了几队。

里面的尖叫声很大很大,我甚至看到一个姑娘被吓哭了。我真的不敢想象里面是什么。人生的绝望大概就是现在了吧。

何老师大概是商量着包了场。

我望向里面阴森森的还什么都看不到。

四.

每个人发了一个小小的塑料质的蜡烛灯。

果然明侦的丧心病狂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做不到的。

特别是我们这种真正经历过案件,真的吓人,第一个房间大概一进去是那种很大很大的场地,摆满了棺材。

从甄副驾开始一直到甄大。 三季以来所有的死者。

要不是进去不让带手机,我真的想录下来里面到底有多么的逼真。

鬼鬼死死的拽着我的袖子,像书包一样挂在我身上。

撒老师和何老师走在最前面,等等他们在商量什么,我凑过去听一听。

求求你们了,放胆小的我们一条生路吧,不要再讨论怎么改进鬼屋的事了行不行,给工作人员点面子。

这个门真的。它不是门,做这个门的人也不是人。

撒老师不知道怎么回事的,就把一道暗门打开了,一下子,一屋子的披头散发的,最主要的是他们不是那种正常鬼屋穿白衣的那种,明侦死者的服装你懂么。

如果你看过每一期,你大概应该知道是什么,就是每一期死者身上的服装,衣服上带着血,有的鬼身上不知怎么还插上刀的,拿着杀自己的凶器,气势汹汹的冲了出来。

在场地环绕了一圈又回房间里去了。

撒老师吓得直接把手里的蜡烛灯扔了出去。

何老师倒是没什么,反倒是在看到撒老师的动作之后憋着嘴,努力地忍着不笑出来。

小白在队伍最后一下子拽住了一只鬼的衣服。

鬼鬼吓得直接蹲下去了。

我没什么事。好吧,如果不算一开始那声尖叫。

“下一关的门在哪。”白敬亭这么威胁着他抓住的鬼。

那工作人员大概也没见过这么淡点的,挥了挥手里的玩具刀,然后在看清了我们这一群人的样子之后。

“能不能合张照?”我听见扮鬼的人这么说着。听着声音像姑娘。

我这是人生中第一次和鬼合影,但愿这是最后一次,必须得是最后一次了。

我保证我再也不来鬼屋了。

五.

那个暗室的门真的只是个彩蛋。

大概也没有工作人员会想到这么暗的地方,门的颜色和墙的颜色简直融为一体,那么隐蔽的暗门都会有人发现。

好像是他们休息的地方,既然有人打开了就一窝蜂全跑出来吓我们了。

狗头侦探。无论在哪都逃不过这个称呼。

那周围大概就没有门了,那大概就只能一个个的翻棺材盖了。

很难受,说实在的,挺可怕的。

毕竟掘坟墓这事谁来都会觉得可怕。尽管里面有的是空的,有的是真人躺在里面,还会坐起来尖叫那种。

静看小白淡定地把棺材门盖了回去。何老师帮着撒老师把蜡烛灯捡了回来,伸手顺了顺撒老师炸起来的头发,像极了等着人揉的炸毛猫。

我和鬼鬼随便选了一个棺材。甄大,啊,大老师我对不起你,果然,我们的运气还是很好的,暗道!

你永远想不到这个密室唯一能走的竟然是棺材里面。

还是何老师和撒老师在前面,我和鬼鬼在中间,小白垫后。

下去之后是很长很长的走廊,然后有个地方大概是有个笼子,里面有个真人,靠着墙,低着头,长发散下来,有的时候鬼屋就是这么刺激,明明知道那是个真人吧会被吓到,还是吓人一跳。

在撒老师路过的时候,那个鬼猛得用双手摇着笼子的门,“狗头侦探,放我出去。出去。”然后是尖叫声。

这大概是故意吓唬撒老师的。

何老师在前面也被吓了一跳,撒老师真的被吓得猛得抱住了前面小小的何老师。

何字号抱枕。又软又好看,不要998,不要98,只要狗粮就能购买。

说真的尖叫声都没有前面那句话吓人。这是撒老师走出来之后说的。走廊的灯一会暗,一会灭的,有的时候还会有鬼从不知道什么地方窜出来。

后面有个鬼突然拿着刀从后面冲了出来,带着一个小丑的面具,面具上大大的写了一个红色的甄字,浑身是血,小白先是看到了,然后是鬼鬼,鬼鬼直接跑了起来,然后我也开始跑,撒老师和何老师也开始跑。

然后后面的鬼也开始追。

我们为什么要跑?我到现在我也不知道,好像没有什么要杀人的情节。

我回头看鬼的余光好像瞥到了小白,他慢慢悠悠,晃晃悠悠的走着。一脸迷茫。

所以我们为什么要跑呢。

至于走廊各种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鬼。我就不描述了。

走廊的尽头是电梯。

我没看过,也没参加这集。酒店惊魂。

打开电梯门的一瞬间,一个女鬼从电梯里面冲了出来,撞开了我们所有人的肩膀,一直不停的跑,然后所有的鬼都出现了,看着我们,朝电梯这走过来。

要注意。这个时候的小白还在后面晃晃悠悠的走呢。

鬼鬼真的是吓坏了,不停的按着关门的键。

长按开门键的何老师。

小白也终于是回头看了一眼,三步两步的赶了上来。

但很不巧有几只鬼也追到了电梯门口。 或许他们从来没有真的追到这边过,进电梯也不是,往后退也不是,看着我们关了电梯的门。

六.

论从头顶上怎么冒出来的鬼。

在我离开电梯的最后一秒,从电梯上面的缺口跳下来一只鬼,碰了碰我的肩膀。

这大概不是电梯,是人工手动升降机。

好吧,我又不争气的尖叫了。

因为还没有装修完全,到这就告一段落了。

全程10分钟。

出来我们开始拿小礼物。

何老师拿了撒微笑的周边挂链。撒老师拿了何美男的周边挂链。今天的双北又发糖了。

剩下我们三个人都拿了自己的周边。

小声说一下,我偷偷晚走了一会,用和前台小姐姐的合照,顺走了双北的一对挂链。

七.

我觉得我还想去鬼屋。

真香。

评论(9)

热度(5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