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白总狠狠贴

争执纠纷勿扰。

[大薛]《我的女朋友是男的?!》(中)


*大张伟x薛之谦

*ooc属于我

*现实向

*收藏,推荐,评论是我的动力

*前文我的女朋友是男的?!(上)

四.

虽然薛洁洁的举止和薛之谦很像,但大张伟也不知怎的就是觉得很喜欢...

薛洁洁有一份很奇怪的工作,就和他一样,三天两头的看不见踪影,有的时候手机也不开机,大张伟也不好多问,只能等她忙完后的回信...

五.

大张伟最近的档期又和薛之谦撞了个满怀,幕后的人,显得是更憔悴了,但节目上,还是那个搞笑的段子手...
如果可以,薛之谦总喜欢偏头认真的盯着大张伟讲着笑话,眼睛里泛着星光,然后挂在大张伟身上,笑的连后槽牙都露了出来,明明是有女朋友的人...

可为什么他自己总觉得薛之谦比任何人都要吸引他,仿佛一瓶童话里炫目的毒药,引诱着大张伟一步步的靠近他...为什么薛之谦总是格外的美好,格外的让人无法忘记...

薛之谦把手指放在大张伟的面前晃来晃去“嘿,大老师,想什么呢您?”后者的眼睛才慢慢聚焦“都录完了,一起走?”

大张伟再一定神才发现自己周围就剩下薛之谦和他“大老师,您这是...有喜欢的人了?”

“没,没,没...没有”大张伟结结巴巴的,仿佛还没有从刚才的事情缓回来,仿佛补偿一般的,顺了顺薛之谦的乱发“我最喜欢您啦不是嘛?”心不在焉的敷衍着心底那些渐渐明白的事情...

薛之谦一直看着大张伟直到出门,才转身去了化妆间..
六.

“别喝了”洁洁郁闷的看着大张伟,看了看一边找他过来的刘迎,后者一脸无奈...

大张伟仿佛什么也没听到一般,一杯接着一杯的喝酒,再看刘迎早已经不知道去向....

大张伟突然站起身来,在薛洁洁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便一下子压在了她上方“薛...”大张伟停顿了一下,想了什么之后,斩钉截铁的说“薛之谦....我喜欢你...”

说完这句话后,大张伟仿佛一个泄了气的皮球一下子的倒在了薛洁洁的身上...

七.

大张伟一早上起来,脑袋昏沉沉的,还没晃过神便被手机铃叫醒...

“怎么样,还好么”薛洁洁的声音从那边响起“以后少喝点酒,对身体真的不...”

“别”大张伟突然插嘴,大声的打断薛洁洁的话“别说了...”

大张伟也仿佛被自己吓到一般,在电话这头琢磨了好久,叹了口气,才说出话“我们分手吧...”斟酌了好久也没听到那边声音...“我只是把你当成薛之谦的替代品...”

这边的人还没听完便把电话给摁死了...依墙,顺着墙边缓缓的,最后坐在地板上,在一角蜷缩成了一团...

和自己吃醋么,薛之谦的嘴里尝出一丝苦涩...明明自己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不过为什么这么想哭...

仿佛那句话大张伟是在和他本人,而不是那个他扮演的薛洁洁说的一般...

评论(23)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