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白总狠狠贴

争执纠纷勿扰。

[大薛]《ALIVE》


*大张伟x薛之谦

*日常脑洞系列

*严重ooc

序.

活着?

穿越时空爱着你...

一.

这样的日子蛮好的。薛之谦微笑的看着一旁熟睡的大张伟,嘴角微微的向上弯着...

大张伟醒了,揉了揉薛之谦的脑袋,仿佛没有力气,轻的没有任何感觉,但是薛之谦却觉得很幸福...

“我去给你做你最喜欢的...”薛之谦带着一丝甜腻的起床气,从床上爬起来...薛之谦此刻真想要一个拥抱...

“地上凉,您穿上鞋啊”大张伟抱了抱薛之谦“诶呦喂,麻烦您了”

二.

“张伟哥”薛之谦撒着娇“陪我出去买衣服嘛”

“好好好”

“可是,你一般不都忙吗?”

“乖,别想那么多啊您...”

“张伟哥,看看”薛之谦站在镜子旁展示着他的新衣服...

大张伟走到他面前,扯了扯薛之谦的衣服说了一句“真好看...”

薛之谦幸福的搂着大张伟的腰...

不顾别人的眼神...镜子里的他抱着一团虚无...

三.

“叮铃铃”

“大张伟?”薛之谦在厨房喊到“有电话响么?”他真的不希望别人来打扰他们俩,那么幸福,不是嘛?

“没有”大张伟笑了笑,看看电视上的薛之谦“薛老师,下季《火星情报局》我去可以嘛?”

“当然可以啊,张伟哥”薛之谦端着大张伟最喜欢的饭菜出来“吃点吧...”

一双洁净的碗筷,从来没有用过...

四.

“薛之谦!”朱桢拽着薛之谦...“你TM跟我走...”

“张伟哥...”薛之谦喊着“等会我回来...”

“你TM给我看好了,薛之谦”带着一丝哭腔...“大张伟已经死了...”

五.

夕阳下,一个穿着新衣的男孩跪在坟前...哭泣...

六.

穿越时空爱着你...大张伟...

就算我人格分裂...不是么...


ps:就是之前那个大老师是老薛的人格分裂,要不然怎么可能薛之谦心里想要什么,大张伟就做嘛...

评论(6)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