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白总狠狠贴

争执纠纷勿扰。

[大薛]《打游戏》

*大张伟x薛之谦

*现实向

*严重ooc

*短小欢乐

圈内人都知道薛之谦喜欢打游戏...

对于婚后老薛来说日常三件事就是:通告,打游戏,调戏(划死),被大张伟调戏...

当然,当后两者结合在一起之时,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我们拭目以待...

“薛之谦”

凌晨,大张伟终于被家里循环播放的“欢迎来到王者荣耀”的声音弄得忍无可忍,朝着客厅大吼一句“你给老子滚过来睡觉...不要身体啦...啊...”

“呜呜呜”薛之谦一脸不情愿的从客厅走回了卧室,手里还抱着由于打了一晚上游戏而有些烫手的手机,手机还亮着,上面是薛之谦惨兮兮的战况,嘴里还嘟囔着,活生生的一副小乖猫被人欺负炸毛的形象,当然,迷迷沉沉的一天也没吃多少饭的大张伟当然也没听清楚...

“诶”大张伟伸手把薛之谦的手机向桌子上一下子撇出了好远...

然后把他们家谦谦直接搂在怀里躺下,一气呵成,揉了揉薛之谦的头,从薛之谦背后穿出了沉闷的声音“睡觉...”

诶呦喂,到底是谁被欺负了啊,我已经吃了一天方便面好吧...手机,是吧,等着...

“张伟哥”一大清早上,薛之谦还带着点起床气,便嘟嘟囔囔的吵着“我要手机...唔...好困”

“手机是嘛”大张伟一脸邪气的凑到薛之谦面前,真是近的不能再近了...这个距离,啧啧啧,不是要接吻就是要搞事情...

大张伟晃了晃手中某懵x的手机,直接高举头顶邪魅的笑了一下“自己来拿”然后另一只手把眼前人的手腕摁在他自己的身后,不可置信地舔了一下薛之谦的嘴唇“来”

“欺负人...”薛之谦挣扎了一会,发现没有用,便开始撒起娇来“大张伟”带星光的眸子眨啊眨的,莫名可爱...

“诶哟喂,这白净的小脸...”大张伟一下子用手机挑起了薛之谦的下巴“叫声伟哥哥”

“伟哥哥”薛之谦一边躲着抵在下巴上冰冷的东西,一边装作可怜兮兮的说...“给我...好不好...”

“我有说过你叫我伟哥哥就给你嘛...”大张伟不可置信的把手机抽走放在自己衣兜里“我的小谦弟?”

然后拽拽的转身,大笑...

今天,你要是敢碰一次手机试试!

评论(3)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