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白总狠狠贴

争执纠纷勿扰。

【大薛】《星灵召唤师》

*大星灵x薛法师

*薛之谦717生贺

*全世界最好的薛之谦

这是个传奇的时代,人类进化,慢慢的分出几种职业,战士,骑士,道士,法师,以及乐师。而最为稀有的也是致命的,就是法师,而法师中还有一类人,召唤师。

召唤师毕竟也不是随机召唤,也只能是召唤天使或者恶魔大门中与自己同等修为的星灵,更有的召唤师与星灵本身关系好,倒是能更利于下次的召唤,省的自己就是个就是个打打火球冰柱的辅助,召唤出来的是个抱着刀哭的小孩。

大张伟无意间看到了朱桢隶属的那位召唤师,“嘿,兄弟,告诉我你那召唤师什么名字呗。”

“你?”

“得了,兄弟,咱俩换换主人。”还没等着朱桢同意就跨出了朱桢面前的星灵之门。

“谦谦,祝你好运。”

“我不找你,我找朱桢哥!”奶声奶气的正太声,薛之谦抓狂的看着面前这个完全陌生的男人。

“碰”的一下薛之谦把星灵之门就关上了,又满怀着期待的重新召唤了一次。

“朱桢哥,朱桢哥呢?”薛之谦大声的向大张伟吵吵着。

“我是张伟,叫我大张伟就行,你朱桢...朱桢哥今天休休休休息去了。”

大张伟拿着一根法杖却极为不符的穿了一身铠甲,笑嘻嘻的看着面前的大男孩。

“好,好吧。”薛之谦皱了皱眉,好像是没有想到其他的办法,最终还是妥协了,“这个。”

薛之谦指了指面前一群乱七八糟的怪物,“我今天的狩猎。”

“你是法师吧?”薛之谦好奇的问着“丢个法术给我看看?”

“嗯?嗯。算...算是。”大张伟半晌才支支吾吾的说着。

然后轻轻点了一下法杖一个极为绚丽的装饰性魔法出现,下一刻,薛之谦头上出现了一对与其极为不符的兔耳朵。

然而施魔法的人还站在一旁大笑着。

薛之谦不明所以的摸了摸头顶“你!”

下一刻,就看大张伟拿着法杖冲了出去,一个法师近战,虽说是刚被捉弄,但整个大陆都知道这完全是要受死的节奏,而且,就听到,一声重重的敲击声拍向了怪物。

一拍一个准。我去。这么牛的么。近战法师?什么物种啊。

“咔嚓。”还没等薛之谦反应过来,一声清脆的法杖断裂的声音想起,“跑啊。”张伟的声音从前面响起。

直到很久以后这事薛之谦还笑话张伟,这可能是他第一次见到被怪物追杀的星灵,当然无可豁免的是,下一秒就被人堵住唇没法说话。

大张伟早已跑没了踪影,怪兽看打扰它美梦的人没了也就气喘吁吁的回了领地。

“大张伟?”薛之谦试探的声音问着。一回头一个身影躲在了树后,小心翼翼的探出脑袋看着前面的事,看到薛之谦回头,猛的把头转了回去,像小孩子似的可怜兮兮的戳着伤口。

“那...那个。”大张伟试探的声音响起“我我我是个辅助。俗称战五渣。但我会用法杖拍人。”声音越来越弱,越来越弱。

“我去找朱桢。”薛之谦大声的说着。

“那,那个,我和朱桢换主人了。我,我,我喜欢您。”

薛公子,您作为当时的当红召唤师与星灵朱桢大杀四方,为何后来转成法师。

“因为我身边有个战五渣啊。”还不忘看了看旁边的人。

某个抱着铁质法杖穿着铠甲,某法伤无,物伤也不咋地,某攻击魔法一窍不通,装饰和换装魔法顶呱呱的大张伟。

“还不是因为我喜欢他。”薛公子笑了笑,不再说什么。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