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白总狠狠贴

争执纠纷勿扰。

【大薛】《那是你离开了北京的生活》

*大张伟x薛之谦

*ooc属于我

*我想转型以后写刀...你们会同意么。

“新歌你看到了么......”

“嗯,挺好的。”

我们的生活说实在的确实是很,糟糕,我实在是想不出来比着更好的词儿了,复杂而又繁忙。可惜深处这里,我们的最后各自分散的结果更不会有什么其他的改变,只会更痛苦,更,残忍,不堪。

与表面的光鲜亮丽恰好相反,娱乐圈是一个遭乱,混浊,不堪的地方,带给了他们太多的与其说是限制不如说是禁锢,他们,都不再是什么普通人,他曾想过,如果他不是他,他也不是他,那他们俩是不是会更幸福一些,不用刻意的去隐瞒些什么浅显易懂的东西,可以简单一些。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最腐败的社会,可以最虚伪的人性,可以看到最黑暗的人类,汪涵说薛之谦这点倒是和大张伟挺像的,讨厌一个跟他近的很的东西,就算没法推开,也要努力不要被它同化。

大张伟曾经半夜拖着薛之谦去看Tom Hiddleston的《摩天大楼》,一个上流社会的心理医生被下流公寓社会毁掉的悲凉,一个风度翩翩的男人变成影片最开始的腐烂,薛之谦看完后许久没说话,把头靠在大张伟的肩上,大张伟感到肩头慢慢的慢慢的湿润起来,最后,才抬起头来,眼睛里还打转着泪水,但咬牙再没有掉下一颗泪珠,张伟叹了一口气,伸手狠狠的抱了一下薛之谦,短暂的让人感觉温暖转瞬即逝,只剩下冷风在怀里充斥,但薛之谦却又格外的贪恋大张伟身上的味道,两个人站在原地,许久许久,不知道说些什么。

薛之谦被大张伟那种意味不明的眼神盯了许久,他看见对面的人缓缓的张开手臂想要给面前人一个怀抱,但又觉得有些许不适一般,缓缓放下,茫然地看着对面的人,虽然动作微小,但薛之谦看到了,而且很确信的看到了,他微微的向前探了一步,才一把抱住了大张伟。就那么赤裸裸的站在北京的步行街上,彼此依靠。

他也总会在梦里想起这段时光......

他也忘记他们怎么分手的了,突然有一天两个人的消息记录就不再那么甜蜜了,突然有一天两个人的节目上就不再提起对方了,突然有一天两个人的生活就不再需要对方了,也许就该分开了。

过亦浅唱,刻意圆满。这是他后来写这首歌的时候的感觉。

他写着写着就哭了,是那种根本止不住的眼泪就刷刷往下流的感觉。他本来觉得这首歌写的实在是有些露骨,明眼人都会觉得是大张伟吧,是吧?

他刻意的,他没有改,当他拿起杯子想喝一口咖啡提提精神润润嗓子的时候,一股甜腻的味道从嘴里蔓延开来,我终究是成了你。

“新歌你看到了么......”

“嗯,挺好的。”

评论(8)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