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白总狠狠贴

争执纠纷勿扰。

【双北】《通信集》(三)


亲爱的美男,

首先是很抱歉,我本以为你没有给我回信甚至压根没有收到,你知道的,行程满的很,我根本没有时间回家一趟,但当我真的看到那封信的时候,我觉得我还是要立刻辞去行程,给你写上一封才是。

注:我现在基本都睡在公司,我将会在信的后面附上我的新地址,还有些糖果就当是赔罪。

至于我上次说到的,我不明白,我根本不明白,你不恨我反而祝福我,这不是天大的笑话么,好吧我就是个混蛋,一而再再而三的提起以前的事。

至于聚会的事,你不用当真,大主唱也问过我了,大概就是他客套方式或者什么其他的,你就不要放在心上就是了。

我最近听了你发的新歌,是你自己写的?还真是一贯你甜甜的风格,只不过好像结局很悲惨的样子?让人有些措不及防。

至于为什么用写信这种方式,大概就是保持那种神秘感吧,就像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你会看到这封信,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会看到你的信。

最开始只是当个寄托,随便写写,根本没想到会真的送到你那,再次对第一次信上的划痕表示歉意。

再次希望你不会因为我迟迟不回信而生气,选了你爱的草莓巧克力,盼望着你下一次的回信。

你的,

撒微笑。

-----------------------------------------------------------------

【附:公司地址,草莓巧克力】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