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白总狠狠贴

争执纠纷勿扰。

【原创/给虐虐】

生活本是艰难的。

虐虐低下头去这么想着,她看似轻松的转着笔,却死死的盯着面前的书本,“又是这种类型的么?”她默默嘟囔着。

索性是想不出来了,最后一赌气,把手里的书本推向了别处,抓起手机就看了起来,她笑着,欢快的发着消息,不把自己一点悲伤的情绪带给别人。

外向不等于乐观。

她是知道的,但她还是努力着的,不再管那没复习完的数学,随手拿了本其他的就写了起来。

她热爱文学,更热爱真实。

“真是,甜腻的有些虚假。”她砸吧砸吧嘴,额头微微的抬着,眼睛也渐渐的迷茫了起来,半晌,她微微一笑,执笔,开始写下那完美的故事。

虐虐突然皱起眉来,用笔划来划去,修修改改的,“不大好。”最后的最后把那页纸撕了下来,扔进了一旁的垃圾桶里。

最后终于是开始写很久之前很久的梗,颤颤巍巍的发了出去。

“神仙!大佬!”

别人总是这么说着,她有些自卑的低下头去,“我不是,我没有。我写的不够好。”沉淀下来吧,她心里想着...又碰到瓶颈了。

“魔鬼!发刀!”

也有人那么喊着,她莞尔一笑,也许要是有人此时冲出来给她一个完美的拥抱,才会露出一点那格外柔软的灵魂,但你绝对不会看到她的眼泪,她还是笑着,柔和又悲伤。

那点柔弱的灵魂总是时有时无在别人的面前晃着,她总秉承着她的内心,有话就说,不推辞也不委婉,“你好凶!”有些人这么说着,她诧异的抬起头来,如同刺猬一般,迅速的把那点灵魂收回,认真的盯着对面这个人,刺迅速的发散出来,警备状态。

灵魂的摆渡人啊,我们姑且伸手去拥抱她吧,当然,是她那柔软的灵魂。

她可能想到些什么了,最后抓回了放在别处的作业,认真的做了起来。

——————————
@PASTA. 我告诉你们,这个她窥探我的生活,我爱她明白么,在线哭泣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