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白总狠狠贴

争执纠纷勿扰。

【大薛】《谎言》

*大张伟x薛之谦

*现实向

*超短

*ooc

一.

大张伟最讨厌的就是别人说谎话,八字眉一皱,小脸一纠结,转身就离这种人远远的...

他已经是不止一次的在茶馆听见这种说谎话的人了,他曾经见过最荒唐的应该是个工人...穿着蓝色咔叽布,买着最便宜的普洱茶,在茶馆的角落里,拿着小灵通打着电话...

“喂,妈,没事,我过的特别好,城市里我是个白领呢,不用担心我...”说完那人便把电话挂了,然后低下头去抿了一口茶,便踱步向门外走去了....

二.

夏转秋的季节总会让这么一个软萌易推倒的大男孩染上感冒的病瘤,大张伟眼瞅着就要和他家薛总做综艺了,但这感冒就是不好...

大张伟上台前,再一次在各路人马无法劝阻下吞下了一片药片,生怕薛之谦担心...

“嘿,薛老师”大张伟转身打了一个喷嚏,急忙又转回来一脸尴尬的看着薛之谦,对方的眼睛里只有重逢的喜悦,幸亏那个人好像没看出什么....大张伟长叹一口气...

“张伟哥...”薛之谦眉头在那人没注意的时候蹩了一下,又马上的舒缓了下来仿佛没有看见一般“要录节目了...”

“啊”大张伟连忙答应了一声,看着已经离开向场地走过去的薛之谦,急忙追了过去“来了...”

三.

没有比这更失败的事了...

大张伟一想想,自己刚刚一边开玩笑,一边打喷嚏,结果变成别人笑我...

更重要的是,薛之谦竟然像是没有看见一般,什么都没说...

算了,本来自己就没想让他担心不是么...

大张伟向粉丝挥了挥手,表示自己真的没有事,又满足了一两个女粉丝的拍合照的欲望,便上了车...

“这个”刘迎突然从副驾驶位回头看向那个一脸惆怅的男孩...“张鸣鸣让我给你的...”

薛之谦的?围巾?

一张字条飘落下来:老大让我给你的,他说让你回去的时候别着凉...

四.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大张伟在车上迷迷糊糊的接近要睡着的时候,电话却响了...那个他给薛之谦设的专属的来电铃声...

“喂”大张伟懒懒的接了电话...

“张伟哥,你到没到家啊?感冒好没好些啊?我给你的围巾你有没有带啊?用不用去医院啊?测没测体温计啊?”那熟悉又带着急躁的声音瞬间响起...

“啊?我...”大张伟看了看车窗外拥挤的道路,一咬牙才说“到家了,不用担...担心我....好...好多了”磕磕绊绊的才说了出来...

“那....你早点睡?别再着凉了,知不知道?!”

“嗯...”疲倦与劳累指示着他往睡梦中倒去“好...”

五.

谎言有的时候也是蛮好的,不是么....?

评论(10)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