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白总狠狠贴

争执纠纷勿扰。

[大薛]《痴》(下)


*大张伟x薛之谦

*小虐emmmm(可能么?)

*补坑系列之烂尾我已经放弃了(ooc属于我)

[大薛]《痴》(上)

一.

大张伟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四点了...

他起身伸了个懒腰...那黑色的外套轻飘飘的从身上划过...好无察觉也好无提示...大张伟急忙的把衣服捡起搭在椅背上,看着那不留下那人半点痕迹的房间...

大张伟觉得自己绝对是疯了,冰凉的心仿佛因为着什么而颤动着,如同徘徊不定的浪子找到了家...他终于知道那好几个月在心头纠缠着,拉扯的是什么了...

他爱他...

痴迷,就这么简单,原本浮躁的心在看到薛之谦的一瞬间...什么...都被放下了,也什么都解释清楚了,只是动物最原始的情感,爱罢了...

到底在纠结着什么呢...大张伟起身,拿走了薛之谦放在餐桌上的剧本,转身便向门外走去...

二.

“薛老师”大张伟急急忙忙的跑到薛之谦面前“这...这个给你...”

薛之谦一愣才连忙从大张伟手中抽走,无意间的碰到那人的手,本能的抬起头看那人的反应...半晌,薛之谦才说了一句“谢谢...还有事么...”

“我...”大张伟低头看着刚刚和薛之谦接触的肌肤...

“要是没什么事我就先...”薛之谦突然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俩人面前燃起...他本能的想逃避着什么...

“别...我...”大张伟结结巴巴的想说什么...

“还愣着干什么的,节目要开始了...”导演在一边大喊着...

薛之谦松了口气,没看到身后大张伟的落寞...

三.

“薛老师...”大张伟在节目结束的下一秒便挡住了薛之谦的去路,仿佛有什么坚定的东西在眼里徘徊着...

薛之谦很喜欢此刻的大张伟,那个人的眼里满满的都是他,也只有他...薛之谦仿佛被什么所迷惑一般,静静地站在原地,不声不响...

“我们....”大张伟故作的停顿一下“试试?”

薛之谦刹那间笑了起来,看着大张伟此刻的慌张,仿佛一个得到糖的孩子不停地笑着...薛之谦走上前去,在大张伟的侧脸亲了一下....“这样?”薛之谦退开一步,等着对面人的回答...

大张伟猛的抱住了身前的人...

半晌才说出一句话...

“还不够...”

评论(4)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