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白总狠狠贴

争执纠纷勿扰。

[大薛]《南北段王pk赛》(第二集)


*大张伟x薛之谦

*不行不行不行,我迷上这个了

*我的好基友 @SaneR 友情继续供梗

第一期节目就在大三岁+薛三岁的死撑下结束,排除两家粉丝在评论上,纷纷捂脸纠结不想承认这是自家爱豆之外,都还是不错的...毕竟,下面的泛滥着腐女气息的粉红色小泡泡...

官博(一挥手,豪气澎湃):随便投票,里面的游戏没有你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某伪装成大蜜的蜜柚:我,我我想看球球蹦跳床(对大老师演唱会的床记忆尤深...)

人间精品世界和平需要你回复:老薛也不会介意的(ojbk,发现伪装成谦友的蜜柚)

应投票结果,这一期的游戏环节就更奔放了...台上支了一大大的蹦床,当然,这肯定是各位大蜜(划死,谢谢),谦友(我们不背这锅),蜜柚(没错,就是我们)的产物...

游戏规则如下:
俩人需要全程处在蹦床上,蹦着接受任何主持人提出的指令...(请忽视两个人此时的满脸黑线)

汪:薛之谦,请根据音乐唱歌。
大:就这个feel,倍儿爽(一边听,一边哼,一边蹦哒,一边贼嘻嘻地看着薛之谦)
薛:倍儿爽?神经病啊累死了(瞪了一眼看戏的大张伟)就这个feel!倍儿爽
汪:大张伟——请听题。‘我能送你回家吗/牵你到马路那头吗’这两句歌词出自薛之谦哪首歌曲的哪一段?
大:啧(大笑,蹦哒的更开心)嚯,还有这题儿,内内内,《绅士》对吧!”(薛之谦一边蹦着一边点了点头,跟着一起笑)
汪(看着嘚瑟的大张伟问到):第几段儿......
大(凑过去拽了下来正在蹦哒的薛小声):薛,薛老师,第几段儿啊?
薛(一脸懵❌)啊?开玩笑我怎么知道的,(其实知道的某人,内心笑的不亦乐乎)大老师你知道吗?
大(忘词界的扛把子):不知道啊
大:哪一段来着(停止蹦哒,突然很认真的扒拉起小小的爪子)简单点,不对,那是《演员》,丑八...不对...
汪:5,4...
大(嘟囔):反正现在的感情都暧昧...还是不对,《绅士》开头什么来着
汪:3...2...
薛(走到大张伟身边,小声):好久没见了...
下面:咦~
大(沉迷于自己的世界):我等的模样好不...不对,不对...这可是薛的歌啊,薛的歌(一脸挫败)
薛(扶额):谁也救不了你了...(不过你不是说你不喜欢听情歌么?!你仿佛暴露了什么??!)
汪:1
大(一下子炸了):哎呦喂,咱汪涵老师,这题能过吗?刚才姆们儿薛就没这题...这不算不算不能算...
汪(一脸诧异):你不觉得,你《倍儿爽》里出现倍儿爽这句歌词的次数太多了么?
大(嘟囔):不算...不算...
汪(看向某正在看戏的薛):那薛之谦请回答大张伟《只想和你静度时光》是哪天发行...
薛:18年02...0....06
大:诶呦喂,我...我认输...
汪:那么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了,薛之谦略胜一筹..获得今天的冠军...
“我们能不能不分手...”

幕后花絮:

大:神经病啊
薛(瞬间看向大张伟):不服?
大:我们下期再战
大and薛:我们下期再见咯

评论(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