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白总狠狠贴

争执纠纷勿扰。

《南北段王pk赛》

*大张伟x薛之谦

*第一次写这种不知道写的怎么样

*供梗 @SaneR

《南北段王pk赛》广告

大:劲爆消息,劲爆消息,我和薛老师要做综艺了(瞟一眼在一边还在看词的薛之谦)...
薛:欢迎收看每周六晚七点江苏卫视...额(低头看词,傻笑,尴尬)...3,2,1开始,欢迎收看每周六晚七点江苏卫视和优酷直播联合播出的《南北段王pk赛》,没有四季(4G),还有wifi,风里雨里等着你。
大:我是你们的大张伟
薛:薛之谦
大和薛:敬请收看!!

(开场音乐)
汪:欢迎收看今天晚上的《南北段王pk赛》,本栏目由6的飞起的雀巢咖啡冠名播出,我是主持人,汪涵(等掌声),最近网上有一对cp倍儿受大家的喜欢,那就是,(等台下人说)
汪:他们就是南薛北张,我和大老师熟,听说大张伟心里一直不服气,说什么他才是段子王,那么...
大:没有没有没有的事(匆匆忙忙的从后台冲了出来),咱薛嘛,啧(笑),一直不都向我投来崇拜的眼光...哈哈哈
汪:是吗,那就有请我们的....
大:跟你们说个事啊,今天薛之谦...
薛:大张伟!
大:啊(一脸蒙蔽)
薛:我不就在下面换个衣服么,你们蹭的一下子全上来了!
汪:(一脸贼笑)你们来,来,过来...(让位)
大:咱薛老师,最近咋样啊
薛:咱俩这天天见面,昨晚在旅馆你才问的...
汪与下面:(咦)
薛(突然转向汪涵):呀,局长,刚才没看见你啊
大(哈哈大笑):诶呦喂,谁说薛老师体胖心宽的,这就打击报复上咯...
汪(打断两人跃跃欲试的话语):先还是今天的游戏
大:诶呦喂,累了吧,咱也改坐了(馋着薛之谦坐在沙发上)

游戏规则如下:
主持人会随机在直播弹幕上选取问题,由南北段子手分别回答,直到一方无法接下去,胜者本轮游戏胜
汪(刷手机):那么就这个,分别用一句话形容对方...
大(清了清嗓子):您那腿长得和电线杆子一比一哎呦那大双眼皮儿赛一米
薛(推了下眼镜):您汉堡一拼配炸鸡听着没什么毛病就是冰绿茶要少灌两瓶
大(意识到危机,思考了一会儿,眯着眼笑):您德艺双馨,每次唱歌都跟下跪要饭似的...
薛:大老师每首歌都是神曲,不过就是...(单纯的眨眼睛)没人发现
大(撒娇式蹬腿):咋滴我都上春晚了,是不是,是不是!
薛(嗯??):大老师你这什么鬼啊!
汪:5,4...
薛:等等,我...
汪:3,2,1...首轮大张伟胜...
薛:不不不(伸腿踢了一下大张伟),不能算他胜(站了一下没站稳,一下子摔到地上)...
大:嘿嘿(一边还是把薛之谦扶起来)
大:您崴的脚我是真心疼
薛(忍住微笑):您可是曾经摔在平地上,走走路就歪脚的人的人学不起,学不起啊
大(一下子炸毛):嚯

汪:第二道题,诶呦,好问题,如果和对方在一起,会觉得尴尬么...
大:不会不会不会(笑),薛老师多好一人呐,我和他这不是一直都在一起嘛
薛:大张伟平常很会照顾人的,记得上次我和他录节目时没吃饭,他还请我吃了炸鸡呢...
大:我这不是喜欢您嘛(蹂躏某薛的头发),毕竟你可是我...
薛:哎大老师到这儿就行...我怕这节目要出问题(生怕大老师把俩人关系嘚瑟出去)

汪:那第三题,薛老师会和大老师搞组合么?
薛:爱我们的人谢谢你,不如大老师我们——
(停了一会,两人相视一笑)
大:烧烤摊儿走起
薛:喂不是说好火锅店的吗?
大:一边吃火锅,一边吃烧烤
薛:哈哈哈...
汪:今天的第一第二好难分啊,观众说谁吧...
下面:大张伟!!!
     薛之谦!!!
汪(看两只,停顿):其实吧,南北段子手何必要分个第一第二不是嘛,这样,你是第一(指大张伟),你也是第一(指薛之谦)....
薛:我们是南薛北张嘛,俩人在一起会更好...
大:对,在一起,在一起
汪(微笑):那么我们下周,再会了?
大:我们下个周六再见
薛(嘴贫):再也不见





其实主要都是 @SaneR 写的,我就是把这个故事穿起来呐,这里推荐大家去看 @SaneR 的文嘛,我个人超级喜欢她(黑幕◑▂◑)

评论(7)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