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白总狠狠贴

争执纠纷勿扰。

[大薛]《痴》(上)


*大张伟x薛之谦

*临时小梗,要坑,毕竟明天要码上一篇

*有点虐...

“你特么到底在想些什么”薛之谦疯狂的抓着头发,甚至可以说是扯着头皮,疼,他却丝毫不在意...

不顾一切地只为清醒,是痴迷,还是什么其他的,他自己也不知道,爱上他了么,呵,真是嘲讽...

他只认识大张伟,那么张伟呢,那又是谁,薛之谦不认识他,他太熟悉大张伟这个名字了,爱上的只是大张伟,不是张伟,他不认识那个人的心...

痴迷,就这么疯狂的痴迷上了这个人,手机里存着许许多多他的照片,心惊胆颤地怕任何人知道他的小秘密一般,相册锁上了密码,他很少摔手机了不是么...

“嚯,薛老师”大张伟晃晃悠悠的从门口走了进来“您这真是...”还带着一丝不解“怎么了么?”

真是够惜字如金的,薛之谦嘲讽地抿起嘴角,足够让人听明白,也足够让人寒心的,但立刻,他晃了晃神,还是恢复了历来的笑容“没什么的,大老师这怎么来了?”

“吃的”大张伟在薛之谦亮起的手机上扫了一眼“你经纪人让我给你的”生怕他误会还是什么的,还故作的解释了一句...

“嗯”薛之谦点点头,却没把东西接过去“一起?”薛之谦看大张伟没有半点要走的意愿...眼睛里闪过一丝惶恐,更多的是期待...

“不了”但大张伟在一边随便拉了一个凳子“吃过了”然后翻着自己的手机,“薛老师,您这有耳机么?”

薛之谦又扒了一口饭,眼神还停留在剧本上,但还是随手把耳机给了他...

化妆间里,安静的有些过分,两个不同的人,干着不同的事,没有一丝纠缠的意味,薛之谦将筷子扔进塑料袋的间隙中,才心虚的抬头撇了一眼大张伟...

额头顶部的绿毛早已经无精打采的耷拉下来,睫毛遮住了眼睛,眼底是深深的青灰色阴影,带着耳机,依靠在凳子的后座上,睡着了...

薛之谦静悄悄的走过去,摘掉了大张伟的耳机,把手机也抽走,《花儿与少年》么?单曲循环?

半晌,他叹了一口气,脱下外套,搭在了大张伟身上...




PS:跟你们说件事,其实有的时候你们看我文章时,我是很纠结的,我既很喜欢你们的点赞和评论,但是有时候看到你们大半夜不睡觉看文,又很心疼,我莲彻就是一普通写手,不用你们这样,真的心疼你们,各位蜜柚们,晚上早点睡,我可不想我一翻记录,全是半夜0点1点的,心疼你们,如果你看到这儿已经很晚了,早点睡,晚安,好梦!

评论(14)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