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白总狠狠贴

争执纠纷勿扰。

[大薛]《小丑》


*新年快乐

*大张伟x薛之谦

一.

我们都是小丑,用着卑微的演技,向着喧哗噪杂的世界宣誓着悲劣的爱情,是悲壮还是什么的?这个世界的我们,都没有答案,也不想知道答案...

二.

“薛之谦,你爱过我么?”彼此松开手的一瞬间,声音很小,但他听见了...脆弱的不堪一击...

也许爱过,也许没有爱过,但现在说还有什么意义...

眼泪直直的流下,薛之谦猛的咳嗽了几声,反胃苦涩的味道从嘴里品出...

他走了...

再也没有回来...

三.

薛之谦猛得从床上起来,看了一眼空荡荡的周围...冷清的让人可怕...仿佛半点嗅不到他的气息...

“梦么?”薛之谦自嘲的笑了一下...“真够真实的...

夜幕还不够深,但泛着些许的星光,夜很冷,枕头也湿的让人有些难以入睡,他翻过身去,重新带上了眼罩...

夜,一如既往的漫长...

四.

天还朦朦亮...

十月的北方很冷,但他只穿了一件单薄的卫衣,揣着兜,转过街角,向另一个方向走去...

“哎呀,又来了?”小摊的老人热情地说着...一边端着好看的蓝色瓷碗,一边向碗中中盛了满满的一碗豆浆..

“咦?另一个男孩呢?”本来想像原本一样再添上一碗的老人,却停住了动作...

“他...他?”薛之谦喝了一口豆浆,一点甜腻的味道暖的身子...去暖不了心...便不做声了...

五.

薛之谦带着一点冷气,回到了这个更凄凉的地方,客厅的角落里堆着无数的方便面,沙发上左一袋右一袋的零食撒的到处都是...

如此...不习惯

原来,我真的因为你变了很多...

说好的没有爱过?

如同马戏团的小丑,光鲜亮丽的演着一场又一场的戏剧,那微笑面具下的是哭还是什么呢?

五.

滚烫的额头,薛之谦觉得自己的身子越来越轻,向后一仰,整个人跌入梦幻之中...那惨白的天花板仿佛显出谁一般...

他抬手想去触摸什么,却怎么也碰不到...大张伟...我想你了...

面具...碎了

我受不了了...我爱你啊...大张伟

只剩下那个真实的人儿啊...卑微...可泣

评论(4)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