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白总狠狠贴

争执纠纷勿扰。

[大薛]《耳环》


*大张伟x薛之谦

*日常脑洞系列

*严重ooc

一.

薛之谦将头发习惯性的撩起来...摘下了左耳朵的两只耳环...

“嘶...疼”薛之谦再用手碰了碰耳朵,一点映红的颜色出现在手上...这才知道,刚刚因为想其他事扎偏了...

二.

大张伟正好来化妆室串门...

薛之谦急忙的用手拢了拢头发,想要遮住什么...

也许没看到,但大张伟的视线停留在薛之谦摘下的耳钉,迟疑了一秒,才开口...

“你还好么?”然后伸手揉了揉薛之谦的头发“不带着上台么?”

薛之谦急忙拿起耳环,疲惫然后摇了摇头,带好刺的面具...紧紧的攥着耳环...

“我等你...”大张伟没头没尾的落下一句话...

薛之谦摊开手看了看刻在耳环里面的字...又紧紧的攥住..

三.

“我嫉妒你的爱气势如虹

像个人气高居不下的天后”

薛之谦清冷的声音在舞台中央响起,有些疲惫,也有些无奈...

“你找到你的天后了么”大张伟冲着那人问到

“找到了”你啊...薛之谦嘴角扯出一抹笑容,但眼神却始终无法正视大张伟...逃避...惶恐...

“是么”大张伟从嘴里慢慢的尝出一抹苦涩,然后自顾自的念叨...

四.

“诶呦喂”大张伟拽着薛之谦“你陪我去个地方”

“行吧”薛之谦叹了口气...觉得自己仿佛陷入了什么里面...无法抗拒...

“这儿”大张伟将薛之谦搀到一家小店面前...

“你要打耳洞?”薛之谦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大张伟自顾自的走进店里...

五.

“嘚了”大张伟碰了碰右耳朵“耳环给我...”

“什么”一时薛之谦没反应过来

“你刻字那个...”

“你怎么知道...”薛之谦攥着裤兜里的耳环...

大张伟胡乱的揉了一下薛之谦的头发,然后打开薛之谦的手,将拿个刻字的耳环仔细的看了看...

大张伟,我喜欢你

然后扣在了耳朵上...

六.

一楼:球球怎么也带耳环了?

在大张伟秀出自己的第一张带耳环自拍之后,大蜜们突然发现自家蒸煮的异样...

大张伟抱着薛之谦,看了看手机...一抹弧度出现在他的嘴角...

回复:诶呦喂,重要的人给我的礼物

七.

后来...

“张伟哥”薛之谦软糯的声音在大张伟怀里响起“你换个耳环吧”

大张伟幸福的摸了摸耳环“没有更好的了...”

“再换一对...”

“我也要刻字”

“好...刻对方的名字”

“睡吧,谦谦...晚安”

“我爱你...晚...安...”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喜欢...诶...最近脑洞越来越少...评论点梗?!

评论(3)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