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白总狠狠贴

争执纠纷勿扰。

[大薛]《胡撸胡撸瓢儿》

*大张伟x薛之谦

*日常脑洞系列

*没有文风的我

*严重ooc

序.

我的小公主 爱的小公主
我来温暖你幸福
知道你逞强的痛
知道你无心的毒
知道你笑里只是藏着哭
                               ——大张伟《胡撸胡撸瓢儿》

一.

“谦谦,吃饭”大张伟大声却不失温柔的超里面大喊了一句“都已经中午啦,起来啦...”

良久,里面才传出一个类似于撒娇的但又很悦耳的男孩纸的声音。
 
“不嘛,你来喂我吃嘛”此时的薛之谦正躺在里屋,朦朦胧胧的睁开大眼睛,听清楚是大张伟的声音,坐起来好像想到了什么,又趴着要闭上眼安安静静地睡过去。
  
“谦谦,起来吃饭啦”大张伟只好无奈地拿着炸鸡和汉堡从厨房拿到卧室里,怜惜地看着这个昨晚又熬夜写歌的男孩儿,心痛不已。
  
“难道你想犯胃病么?!”可谁想到薛之谦依然趴在床上动都不动一下。
  
“小可爱!”
 
“宝贝儿!!”
  
“小傲娇!!!”
  
“小公主!!!!”
  
“神经病啦...”薛之谦终于破工从床上一下子炸毛坐了起来,然后对着大张伟就踹了一脚...
  
大张伟笑着把手中的吃的递给他,嘴里又在不停的念叨“你说说昨晚又几点睡的啊,咱又不是不红,那么努力干嘛啦,以后早点睡,听见没...”
  
“我...这不是...怕...过气嘛...”薛之谦一边吃着东西一边含糊不清地说着,然后疑惑地看着大张伟穿着衣服“干什么...”
  
“诶呦喂,忘记跟您说啦,我这下午要去录节目,您就好生在家里呆着吧...”大张伟头也不回的朝门外走去....
  
“你忘...”薛之谦追到大门口。
   
二.

得到的却是“嘭”的一下,他只好把剩下的话咽会肚子里,失望地看着门许久,也顿时对手里的炸鸡失去了兴趣,放下又回卧室睡觉去了。反正大张伟很晚都不会回来了,谁管他胃不胃病呢?
   
薛之谦是被疼醒的,看着空荡荡的家以及漆黑的夜幕...心里比胃更难受...他怎么还不回来....
  
三.

“明知这是一场意外,你要不要来~,明知这是一场重伤害,你会不会来~”他的声音?手机!迷迷糊糊的薛之谦被铃声打断了思维,看都没看就摁了接听...
 
“喂!”薛之谦虚弱地答着
  
“谦谦...你...你怎么了”钱枫听到薛之谦的声音整个人都紧张起来“我...我上去接你,带你去游...医院...”
   
薛之谦虽然不明白胃疼去医院干嘛...但还是从了他...“好”
   
不...不是大张伟啊...
   
钱枫开了门,薛之谦当时虚弱到根本不会想为何钱枫有钥匙,也没想为什么钱枫会拿大张伟的吉他,然后才扶着他离开...
   
“你再坚持一会儿马上就到...”钱枫一边开着车一边看着副驾驶的薛之谦说...
   
“疼...”钱枫你是不是要绑架我...我不记得这个方向有医院...薛之谦一脸生无可恋地看着窗外的风景...

四.

“大张伟...”钱枫停车朝车窗外喊“我把你媳妇儿绑架过来啦...快...给口蛋糕...你媳妇不行啦...”然后他急急忙忙地下车把吉他塞给大张伟...
   
神经病啊....我又不是要死了...等会儿大张伟....大张伟来了...然后我貌似听见车窗被摇下来...
  
“唔...”what?偶像剧狗血剧情发生了...被人捏着下巴在车里被车外人强吻,好甜...薛之谦迷迷糊糊的想着...
  
“我的小公主,爱的小公主,我来温暖你幸福...”大张伟抱着吉他就开始唱了起来,他身后是我们认识的好多人...还有我嚷嚷好久想去的游乐场和想看的烟火...“谦谦,生日快乐”
   
原来你没有忘,原来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眼泪不知何时浸湿了眼睛
  
“诶呦喂,薛老师,这是怎么了...”大张伟笑咪咪地看着眼前的人
  
“你看看,我这本来准备了火锅和小龙虾...你这胃病...咱还是...”说完还故作可惜的指了指身后的东西。
  
“倒掉吧...”然后看着自己媳妇越来越红的眼睛。
  
“诶呦喂,谦谦别哭啊...咱不倒,让你吃饱,一定的...不哭不哭啊...”然后一把把门打开,把薛之谦抱在怀里,怎能想到薛之谦哭的更伤心了。
  
“真是烦死啦,神经病”薛之谦带着哭腔说着...“中午都不听我说话...”
  
“我这不是急着下午出去准备嘛...要不然怎么会有这个呢?”大张伟故作神秘的说着...薛之谦这才抬起头看着大张伟...       
  
“咱们结婚吧!”大张伟突然单膝跪下郑重其事地喊着“你愿意么...”
  
五.

“好...”许久,真是久到大张伟都快以为薛之谦不同意了...
   
大张伟瞬间想个孩子一样蹦哒了起来,然后在众人的提醒下才反应了过来,认真的牵着薛之谦修长的手指把戒指带了上去...然后捧着媳妇儿的脸认真的吻了上去...
  
“咦~~~(三声)”后面的人真是看事不管事大...然后就看薛之谦一脸娇羞的把脸埋在大张伟的肩上...
  
“好了,乖”大张伟揉了揉薛之谦的头,然后开始用眼神秒杀身后的一众人类“你不是饿了么,先吃点吧”
   
大张伟拿着吉他郑重的坐到一个所有人身后的椅子上“everybody,派对开始”
  
“就这个feel倍儿爽,爽爽爽...”
   
薛之谦看着不远处的大张伟,低头扒虾的瞬间,潸然泪下

评论(1)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