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白总狠狠贴

争执纠纷勿扰。

[大薛]《你是我今生未完的相遇》

*大张伟x薛之谦

*你是我今生系列

*严重ooc

*BE...

*短篇

一.

你是我今生未完的相遇,倾尽佳话执笔,绘一场梨花雪月,等风起,看城下烟波如你。

你是我今生未完的相遇,闻尽细雨喃呢,谱一曲似水流年,等风起,看叶下碧水如你。

你是我今生未完的相遇,殇尽花间绽矣,闻一处暗香沉浮,等风起,看花下初栀如你。

你是我今生未完的相遇,语尽青巷幽径,书一行人世浅续,等风起,看檐下雪梅如你。

你是我今生未完的相遇,诉尽深夜轻吟,引一回沧桑满地,等风起,看灯下琉璃如你。

你是我今生未完的相遇,歌尽羽扇华裳,赏一次风花雪月,等风起,看月下冰雪如你。

你是我今生未完的相遇...看梦下男子如你...薛之谦...

二.

大张伟知道台上的是薛之谦...开口第一声就知道...就如同梦里那般清脆却深情...那般梦幻却现实的人...

你我又有多少《遗憾》呢...你能数的清楚么...为何你让我爱上了你,自己却先离开...

薛之谦喜欢大张伟,当然大张伟也喜欢薛之谦...他们的相遇完全是意外与命运...

就如同那年初见,就像是闹着玩的俩个半大少年,出道的辈分也至少差了两轮,却能一起在采访中打打闹闹的...

再见是在十年后了,薛之谦刚刚有点起色,大张伟也不知道是经历了人生的第几春,那一刻,他们知道,真正找到了知己...那个和自己无比相想的人...

后来,薛之谦曾大半夜的把大张伟拽到北京的山上去,那一刻,不知道是谁因为谁而着迷,也不知道是谁为谁而沦陷,就这么以上千万繁星为契约,仅仅的唇齿交融,最简单的舔舐,吮吸,缠绵...

坐在山坡之上,牵着手,却谁没有捅破那层纸...

反正现在的感情都暧昧...

三.

大张伟摇了摇脑袋,思维才慢慢的从别处被搀回,一曲近终,当最后的重音落下帷幕,到底是谁先跪下...

大张伟大声的讲着什么,说实话的,薛之谦也没太听清楚,晃了晃刚刚带面具有些发昏的脑袋,转身向台下走去,远远的看了一眼大张伟,带着复杂的面色,再也没回头...

四.

薛之谦坐在车上看了看时间,觉得节目也差不多了,向着另一个人发微信...

“张伟哥?”

嗯?

“你觉得高磊鑫怎么样...”

东北的?不错啊!

“我们要复合了....”

是,是么...祝福你啊...

“那...我们还是朋友么”

咱们可是最好的哥们,不是嘛...

“好,那我发微博了...”

大张伟没有接下一句,揉了揉眉间,想了想,一下子把手机撇出好远...

我们的爱情到这刚刚好么?

不知道是谁,掩面,哭泣...

五.

“值得么...”高磊鑫在一旁轻声问到...

“我和他陷得太深了...”薛之谦望着窗外蒙面唱将的广告牌说到...“不过,这次谢谢你了...”

“你想好了...”高磊鑫低头说...“以后...你们...”

“不会的...”薛之谦轻抚了一下亮着的手机,闭上眼睛说到...“再在一起了吧...”

手机屏保是他偷拍的...大张伟,手指停留在大张伟的唇上...

我想摸你的头发,只是简单的试探啊...

评论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