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白总狠狠贴

争执纠纷勿扰。

[大薛]《下雨了》

*大张伟x薛之谦

*日常脑洞系列

*严重ooc

*没有文风的我(・ิϖ・ิ)っ

*短小

*脑洞来源:今天下雨以及薛之谦的《下雨了》

一.

“下雨了”薛之谦站在窗边淡淡的说了一声“天暗了...”明亮的眸子暗了暗...

“诶呦喂”在一边搞电音的大张伟突然被薛之谦阴郁的气息吓到了“薛老师,您这怎么变成文艺少年了?”

“...是么”薛之谦心不在焉的说到“这雨景...人少了许多”

“可留下的也不少,不是么?”大张伟知道薛之谦说的是什么...“天总会暗的...”大张伟突然抱住了薛之谦“别想了...”

二.

“薛之谦?”大张伟在厨房喊着“吃饭了,有你最喜欢吃的炸鸡?”本来他想着谦谦心情那么不好,做点他喜欢的让他开心开心,但却无人回应...

“薛之谦?!”大张伟看见了打开的大门,才觉得大事不好...急急忙忙的,连雨伞都没带就冲了出去...

三.

“薛之谦,你疯了?”

薛之谦一个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雨伞倒在一边,靓丽的颜色在雨夜的黑幕中格外显眼,雨水顺着头发留下,流入单薄的卫衣之中,不见了踪迹,薛之谦感觉冰凉,可怎么也没有凉透不过他的心,一抹苦涩的意味从他的嘴里品出...到底是雨水还是泪水...

大张伟慌忙的跑过去想抱起了在雨中发呆的薛之谦,用雨伞撑在薛之谦的头上,可薛之谦却拽住了他...

突然失去重心的大张伟顺力向前倒下,薛之谦扶了一下,又躲开了遮在他头上雨伞,异常平静的说了一句“让我静静...”

“...”大张伟看了看薛之谦,也把伞抛了一边,坐在薛之谦旁边“我陪你吧...”

“大老师”过了一会,大张伟突然觉得薛之谦的脑袋依在他的肩上,哽咽的说了一句“凭什么...”

“日夜总会轮转”大张伟艰难的揉了揉薛之谦的头说到“就如同这雨夜,你以为的阳光灿烂却预料不到下一秒的阴暗,可雨天之后又是晴天,不是么?”然后笑了笑“不就是个微博您至于么...”

“嗯...”薛之谦的声音越来越小...

雨里,顶着一撮绿毛的男孩拿着雨伞,坚定的背着另一个男孩,向远处走去...

评论(1)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