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白总狠狠贴

争执纠纷勿扰。

[大薛]《梦与城市》(番外篇)

*大张伟x薛之谦

*日常脑洞系列

*严重ooc

*您的支持是对我最大的鼓励,谢谢
(不要脸求评论)

《梦与城市》正篇

一.

“薛之谦,你还真赖在我家不走了?!”大张伟看到某一个赖皮虫在自己家里呆了近两周的时候,再好的脾气也生气了...

“疼”半晌薛之谦突然喊叫了起来

“诶呦喂”大张伟连忙凑到薛之谦面前,“您没事吧”然后心疼的帮着薛之谦揉了揉肚子,自己也嘟囔着“胃病还没好?不至于吧...”

怎想到薛之谦本来痛苦的神情突然笑了起来,看着大张伟在面前故意的将头枕在大张伟的肩窝,软软糯糯的说了一句“张伟哥,好舒服啊...”

大张伟自己也真想去撞南墙了,自己怎么想的,收留了这么个玩意儿...

二.

“大张伟,你这么一大早的叫我起来干嘛”薛之谦呆萌的坐在床上,看着大张伟把什么衣服,口罩,墨镜,塞给他带着起床气不情愿的说...

“你在这城市打拼这么久,还没好好看看这城市吧”大张伟忙着给自己穿衣服,“老司机带你出去玩...”

“什么嘛?!神经病啊,故宫什么的,我都去过”薛之谦不情愿的说,但还是穿着衣服...

“放肆去high...”刚一扭到车钥匙,车里突然传出薛之谦的唱片的声音,大张伟连忙把音响关了,然后心虚的看了一眼薛之谦,却看到薛之谦那想笑却憋着的笑容,装作淡定的说了一句“就这一...”

还没说完,就看薛之谦熟练的从音响里取出光盘晃了晃,“一首?”

“就这一张...”

“那我看看”还没等大张伟反应过来,薛之谦就手快的向副驾驶座底摸去“啧啧啧...”

薛之谦看着他摸出的一堆自己的什么海报,应援,CD,忍着笑向大张伟问到“说好不听情歌?听情歌心疼呢?”

“咳咳咳”大张伟狠狠的踩了一下油门“走了”

“神经病啊”虽然系了安全带,但还是差点被车子甩了出去...

三.

“大张伟,你要把我带到哪?”薛之谦看着越来越偏远的小道,如果不是大张伟开车,他都忍不住想问是不是要拐卖人口的了...

“到了”大张伟的车最后停到了一个偏远却依山傍水的小镇旁“下车...”

“诶,是伟子啊”坐在镇门口树下乘凉的老婆婆朝这边问着“又想这里了?”

“嗯”大张伟看着镇子应了一声...仿佛想起了什么一样,眼神有些游离...

“走吧”大张伟牵着薛之谦的手走过左拐右拐的,一间古朴的四合院出现在两人眼前,大张伟用湿巾擦了擦门把手上的灰尘,推开了厚重的门,一间不大但很温馨的院子出现在两人眼前...

“我家”大张伟指了指“过春节的时候都会回来...”

“你也不知道收拾一下?”薛之谦看着院子里东摆西放的各种东西,想想屋里也不会太整齐的时候,嘟了嘟嘴,嫌弃的说...

“那,就劳烦薛老师啦...”大张伟将一把笤帚塞到薛之谦手里,塞完就跑,自己也拿着一把在不远处,开始收拾...

“诶,大张伟”薛之谦看到一个古朴的东西出现在眼前的时候,眼睛瞬间亮了“你这还有这么老的唱片机?!”

“嗯...都是摇滚乐,你要听么...”大张伟仍记得自己刚听到摇滚的时候,自己的喜爱...也因为这个唱片机...后来才有了这样的音乐梦...

“想听”薛之谦拿了一张,却半天都放不出来...

“太老了,生锈了吧”大张伟惋惜的叹了一口气...然后小心翼翼的取下CD...青春一去不复返,梦...也沉睡的太久...如同这CD一般...

四.

“走,散散步去”薛之谦放下碗筷,心满意足的舔了舔嘴唇,谁能想到一北京大爷做的饭能这么好吃,吃了两周自己都不厌烦...

“后山吧”大张伟突然想到15,6岁那会和郭阳他们经常会到那里去疯去闹...愈发有些怀念了...

薛之谦用手指在大张伟面前晃了晃“想什么呢?快走吧...”

“诶,山顶的风景真好...可以看到小半个北京诶...”薛之谦叽叽喳喳的在大张伟耳边絮叨...

如果是别人,大张伟早就厌烦了,但是,如果当事人是薛之谦,反而会让人觉得可爱,不是么?

话说这秋色正好,是不是该完成点梦想了?

大张伟一转身,堵住了薛之谦的唇,半晌,薛之谦才反应过来,没推开也没回应,就是默默的闭上了眼睛,然后信任的将手搭在了大张伟肩上...

“薛老师”

“嗯?”

“我喜欢您!”

“嗯!”

“...您答应啦?”

“嗯”薛之谦将头埋入大张伟的肩窝,发出沉闷的一声

“您这是害羞啦?”

“神经病...”

评论(4)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